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測你做哪種工作會讓你如魚得水

都說找工作就像找戀人,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這樣才會長久。雖然工作都是為了生活,但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則會讓你在工作中,事半功倍如魚得水。那麽,做哪種工作會讓你在工作中如魚得水呢?下面的職業測試為您解答。

你覺得你的人生應該用朵什麽花來形容?

  A.荷花
  B.玫瑰
  C.牡丹
  D.鳳凰花
  E.向日葵

























A、你做事十分直接是你最大的特點,大多也是做著以純粹腦力勞動為主的白領工作。可這並不是你最大的追求,你是一個挺喜歡接受挑戰的人,基本上只要你能保 持平常心,繼續做個腳踏實地的創業實幹家,一定到達更大的發展空間。並且,創業的話,不管是開店、開工廠,或者是貿易公司,都會有所發展哦。類似股票金融 之類的,風險過大,也不適合你。


B、做一個小白領,有時候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更喜歡那種光鮮亮麗的生活。那種演藝類的工作,最能激發你的潛力的。工作以後,處事圓滑的你,收獲高的人 氣,在事業也會有大的發展。甚至完全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生。只不過呢,由於這一行外形與運氣都是需要的,所以即使你能發揮潛力,也不見得有這樣的機會進入。


C、你是一個很能接受新事物並且創造新事物的人,追求個性是你最大的生活信念。你最喜歡的工作,往往是既不想要為工作承擔壓力,也不喜歡循規蹈矩的辦公室 工作。你的的靈感是很不錯的,所以呆在辦公室做著重複的工作,對你的靈感是一種抹殺。倘若你能從事著藝術、設計、創作之類的工作,不管是做服裝設計師,還 是作家撰稿人,對你來說都可以很好地發揮出你的潛力。


D、你性子偏好沈靜,所以能沈下心來研究一些技術,現在這個時代,不管是技術宅,還是科學家,其實都是很牛的。這類工作在外人看起來是無聊至極的的,但是 也只有你,才會抱著享受其中的態度來工作。而且,也往往也容易激發出你的潛在能力,成為行業個中高手。擁有一門技術,並且把這門技術做大做強,做到行業拉 風牛逼的位置,那麽你基本上是不用再愁生活來源之類的了。


E、作為一個只喜歡悠悠看著藍天白雲的人,其實你覺得自己的人生還是喜歡享受生活又崇尚自由快樂的。但有的時候又不得不更加忙碌的工作來滿足生活需要,但 是這也只能讓你混個溫飽罷了,潛力之類的,完全不要想。其實這樣的你,即使做自由職業者或獨立創業的人,也不會做太大,混混日子就好,因為你根本不想要發 揮潛力。如果你想要發揮潛力,你早去從事除表演外的藝術工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