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什麽令你失去愛的勇氣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最是讓人捉摸不透。它來的時候悄無聲息,走得時候你也依然不知不覺。愛情是美好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追求愛情的權利。可是因為某種原因,很多人會變得畏畏縮縮,不敢去追求自己的愛情。那麽,來做一下下面的測試,看看是什麽令你失去愛的勇氣。

在異地出差,見到下面哪種人,你會覺得更加驚喜?

A.前任戀人
B.與自己有曖昧關系的人
C.暗戀的人
D.有好感,但沒機會發展的人

























A、你因為欲望難填而失去愛的勇氣。
抱怨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抱怨沒有完美的人,抱怨沒有值得托付的人選,於是無法找到愛情。其實,讓你找不到愛情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愛情,從來都在你身邊,你卻在物欲縱流的世界中,擴大自己的欲望,不犧牲,不妥協,考慮計較太多,反而失去了純純去愛的力量。


B、你因為受過傷害而失去愛的勇氣。
你害怕傷害,害怕拒絕,害怕被利用。過去不幸福的感情給你的陰影太深,你無法走出陰影,所以沒有勇氣去愛。這也是大多數人失去愛的勇氣的原因。你也沒能脫俗。沒有勇氣走出陰影,你就只能永遠活在陰影之下。


C、你因為不自信而失去愛的勇氣。
你不相信自己能夠得到優秀異性的欣賞,你都不敢相信自己,你還怎麽得到別人的珍惜呢?目前,你需要的不是愛情,而是自信。唯有找到自信,你才能改變自己的生活,才有資格獲得愛情。


D、你因為不相信愛情而失去愛的勇氣。
聽了太多悲傷的愛情故事,看到太多人因為愛情受到傷害,你自己也曾受過愛情的傷害,你變得不敢相信愛情,不認為世界上有純潔的愛。抱著這種觀念,你不敢去愛,也不想去愛,既然沒有真愛,愛情是虛無的,又何必付出真愛去尋求虛無的東西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