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測啥工作能展現你的才華


  總是聽人說,找工作就像找另一半一樣,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剛出校門來到的職場的人,大概都想找一個能展示自己才華的工作,那麽什麽樣的工作才能夠展示你的才華呢?一起和小編做完這個職業測試吧。

假如你養了一只寵物狗,它可能出現以下幾種情況,你最怕它出哪種狀況?

  A.生病
  B.到處大小便
  C.偷跑,不再回來
  D.晚上叫聲吵到鄰居
























A、藝術類工作
你是一個不喜歡跟大家大聲吵鬧,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看書的人,有主見,在藝術方面有很高的天賦,想象力也很豐富,這類人,幾乎每一個都是喜歡思考勝於行 動,時常會想一些普通人所沒有料到的問題,但是又是夢想會不切實際,所以付諸行動的時候不多,相對而言,偏向於藝術方面的職業如設計師、室內裝潢師、音樂 家等比較能夠發揮出你的性格中的優點。


B、技術型工作
你性格比較穩重,會為了自己的願望不懈的努力,平時不太活躍,也並不很引人矚目,不擅長在眾人面前發表自己的想法,也不擅長人際交往,性格上的有點是不屈 不撓,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往前走,雖然保守,卻喜歡研究,手很靈巧,但是一旦有丁點失敗,可能會一蹶不振,技術類的工作比較適合你,比如研究室的工作人 員之類。


C、行動型工作
你喜歡不斷的追求變化著的東西,不喜歡一直呆在同一個場所,卻喜歡到處跑,是個經常抱有很大的目標而且一個勁的行動的人,不論在運動、學業或者工作上,你都很積極,從來不會磨磨蹭蹭,也從來受不了周圍有磨蹭的人出現,但是卻似乎行動有余考慮欠周,適合的職業是銷售、警察之類行動力比較強的工種。


D、社交型工作
追求華麗富裕變化的事物是你的個性特點,天生樂觀總是掛著笑容的你,最喜歡與人接觸,如果讓你安靜的在一個地方呆著,肯定會把你逼成精神分裂,所以一般人 認為很好的工作像公務員之類並不會讓你感到滿意,你想做的事那些只有自己才能做的事情,即使有人覺得你過於八面玲瓏,你也不會在意,所以服務業、演藝類的 行業比較適合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