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你屬于哪種味道?


食物的味道千變萬化,除了有甜、酸、苦、辣最基本的四大類之外,亦可以化成嗆鼻、苦澀等較深層次的味道,當中的變化猶如人的性格特征。難怪我們總愛把不同個性的人以味道來分類,最常見的有辣妹、甜姐兒和苦瓜干,至于你是屬于哪一種味道?就要做以下的測驗了。
1.對于自己與別人的要求高嗎?
a.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嚴格。→2
b.對自己寬鬆,但對別人嚴格。→3
c.對自己和別人都嚴格。→4
d.對自己嚴格,但對別人寬鬆→5
2.在考試前夕,你會經常清理房間嗎?
a.→6
b.不會→7
3.到目前為止,你曾試過讓座超過十次以上嗎?
a.→6
b.→8
4.你很容易被別人蒙騙嗎?
a.→9
b.→7
5.你能否立即說出十個願望?
a.→9
b.不能→8
6.你經常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
a.→10
b.→12
7.若可以時光倒流的話,你想回到什么時候?
a.十年前→14
b.五年前→11
8.你的工作態度是怎樣的?
a.今日的事今日做→13
b.明日的事明日做→12
9.你善于和陌生人交際嗎?
a.→14
b.→13
10.你的房間裡有擺設盆栽植物嗎?
a.→15
b.沒有→16
11.你不喜歡與別人吵架?
a.→17
b.→16
12.通常在什么情況下你會看到日出?
a.徹夜難眠→18
b.突然早了起床→17
13.你曾經故意對心儀對象冷淡嗎?
a.→18
b.→19
14.你有重覆說話的習慣嗎?
a.→20
b.沒有→19
15.你喜歡拍照嗎?
a.喜歡→B
b.不喜歡→A
16.你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a.→C
b.→B
17.你最近有沒有真心笑過?
a.→E
b.沒有→C
18.如果有機會去旅行,你想去哪兒?
a.歐洲各地→E
b.亞洲地區→D
19.你喜歡給別人製造驚喜嗎?
a.喜歡→F
b.不喜歡→G
20.你曾嘗試搶奪朋友的愛人嗎?
a.→G
b.→F


A型︰甜味
 這種人的個性大多溫和體貼,所以人緣十分好,有很多朋友的同時,亦很容易獲得幸福的生活。此外,經常受別人的重視,甚至成為不少朋友的依附品。不過,在現今的世界裡,要學懂拒絕別人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B型︰辣味
 這種人總是給人一種很辣的感覺,無論是打扮上,以至思想上,都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亦因而經常引起別人的注目,甚至有時會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雖然充滿活力是一件好事,但當周邊的人有反感的表現時,你亦不妨改變一下!
C型︰酸味
 這種人的個性爽朗,但有時活潑過度,亦會給人難以相處的感覺。此外,由于這種人經常表現出開心的一面,所以別人總是猜不透他的心事。此外,如果想與這類人做朋友的話,不妨可以誇張地表達自己的意願,或許會得到較佳的效果。
D型︰苦味
 這種人的個性溫柔中帶點自信,外表看起來非常健談,但事實上非常堅持自己的想法,而且其固執的處事態度有時會引起別人的反感。其實,該妥協的時候就妥協,若有時能配合別人的方式處事的話,或許會得到更多朋友的尊重。
E型︰澀味
 這種人的個性老實樸素,剛認識時可能會被認為是個無趣的人,但當交往時間長了,就會發現他內藏的獨特氣質。他並不愛出風頭,但如果可以在適當的時候表現專長的話,成功的機會會大大增加。
F型︰醬味
 這種人的個性非常理性,處事方法極具彈性,而且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內涵比外在的條件更能吸引別人的注視,而這亦成為這種人的一大特點。此外,當你與這種人認識愈深,亦會愈喜歡他。
G型︰嗆味
 這種人擁有精力旺盛的特質,有時會顯得熱情洋溢,有時則喜歡強迫別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因而有可能與周邊的人發生爭執。不過,這亦表示這種人具有一定的決策力,可以擔當領導人的角色,但要時刻記得在適當的時候為別人設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