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愛情信心大測驗

維護一段愛情,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你對愛侶的信心,到底又有多大?而在另一半的心中,你究竟又是一個怎樣的情侶呢?且完成以下測試,看看你們的愛情有多穩固。
一天,你發覺另一半與舊情人還保持聯絡,你會︰
.什么都不理,分手算了。
B.覺得沒問題,對他很有信心。
C.
怎樣都要問個清楚,查到水落石出為止。
D.
裝作沒一回事,但卻自已埋怨傷心一番。


 
A.信心全失型
基本上,你對自己及另一半都已經失去了信心,可以說是絕無安全感,即使是小小的懷疑,你都會自動退縮,覺得長痛不如短痛。而你亦相信是自己不夠好,或者因為曾經受過某方面的傷害,所以一旦再受挫折,就寧願分手。你是一個沒有信心的情人。
B.
樂觀實戰型
很明顯,你對自己和對愛人都很有信心。在心理上沒什么負擔,能夠理性地面對愛情,深信愛人如果真的愛自己,就不會出軌,如果不愛自己,就是擔心也沒用。這類人的愛情觀是屬于樂觀型的,強調愛情是講求實質的意義,真金不怕紅爐火,不必擔心愛人會變心。
C.
主觀霸佔型
你對愛情的信心絕頂爆棚,似乎對愛人極端地信任,但其實內心對愛情的看法很專制,認為愛情應是絕對的真心,不能有任何的瑕疵。除此之外,這種人比一般人對愛人的約束也來得嚴厲,是屬于主觀性很強的情人,有絕對的佔有慾。
D.
易受內傷型
你有很多事根本就不敢對愛人說出來。表面上你會顯得很願意包容,但心底卻會對事件不能釋懷,是屬于不坦白的人︰這種人天生就是不敢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也許怕對方不高興及難過,即使對方有什么不軌,也不會正面點破,這種人最容易受內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