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如果你是原始人


你會以何種方式過活呢﹖ 
A. 狩獵 
B. 農耕 
C. 隨意摘取果實 



























測驗結果: 
  

狩獵 
藉由狩獵來獲取生活上所需的食物,故可歸類為戰鬥型。本類型的人亦具備有喜歡賭博的特質,缺點在於過份相信自己的力量。選擇此項的男性如果能學會調整或照顧別人的能力,便可藉此成長。女性方面,因為個性好勝而有壓制丈夫的傾向。寧願以信任取代懷疑,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向想。 
如果是男性,對金錢的執著心會比別人強上一倍。賭博輸了,付錢也是不情願的類型。但是在缺錢的況下也不會悶悶不樂。能夠機靈的向朋友以免利息的方式借款,從容的度過難關。選擇此項的女性是可以將家計全權委託給她的家計高手。平時便會注意商家的折扣廣告,以便宜的價格購買日用品,自然便有閒錢產生。 


農耕型 
每天辛勤耕作農作物,最後便能有豐碩的成果。認真地工作,以維持衣食無憂的生活。舉例來說,就像童話故事螞蟻與蟋蟀中的螞蟻一樣。缺點便是容易將儲蓄當成唯一的樂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儲蓄,但就是不得不去做。男性方面,即使有一大筆錢進帳,也不會投機性的去購買股票。會將整筆錢存入定期存款來周轉的勤儲蓄派。有時就像是吝嗇鬼一般的小氣,如大家謠傳一般節儉。決定要儲蓄之後,便會徹底的節省每一分錢。女性更是以不浪費金錢作為座右銘。擁有計劃未來的能力,結婚後,便會開始儲蓄購屋資金或小孩的學習,為將來的生活努力存錢,屬於賢妻良母型的女性。 


隨意摘取果實型 
以任意摘取自然界的東西來進的自自然共存派。不經由自己的辛勞便可收穫,屬於不勞而獲型。另一方面也是積極追求快樂的人。舉例來說,就像童話故事螞蟻與蟋蟀中的蟋蟀一樣。優點是沒有麼慾望。一旦有了特別的慾望,便會因過度熱中而導致失敗。切記不要亂了自己的陣腳。選擇此項的男性,認為錢是天下人共有的,沒有錢以後還可以再賺,即使陷入困境,也不會焦急。雖然對金錢不太執著,但也不會有經濟困頓的時候。女性則是與家計高手無緣的類型。手頭上稍微有點閒錢,便會立刻花光。雖是將逛街視為唯一興趣的浪費人物,卻也不會有借錢的時候。平時辛勤工作,但賺的多花的也多,手頭上的錢總是轉來轉去,根本就存不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