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你開不起玩笑嗎?


朋友之間說笑、打鬧在所難免,但有些人個性嚴肅,會把玩笑當真,此時場面就會變得很尷尬,讓人下不了台,甚至不惜撕破臉,快來玩紅太陽的心理測驗,看看你在別人眼中是否開不起玩笑吧!

打開電視時,你最想看哪種類型的節目呢?
A. 綜藝娛樂
B. 熱門影集
C. 探索頻道
D. 新聞節目




















★選A的人 臭臉迎人
你的情緒表現很明顯,一遇到不對盤的事,會立刻翻臉,在現場挑明直說,當下就想要搞清楚,就算對方人多勢眾,也絲毫不畏懼,有時抓狂起來還會遷怒,狂摔東西發洩,甚至有自殘的傾向。




★選B的人 一觸即發
你總是低調行事,易成為被消遣的對象,加上你自知吵架功力遜色,講道理贏不了人,只好強忍心中的不滿,然而你壓抑的怨氣愈積愈多,最後觸及你的底線,就會火山爆發,炸得眾人粉身碎骨。




★選C的人 強顏歡笑
你看似神經大條,面對任何不合理的對待,都表現得毫不在意,經常以嘻笑怒罵的方式輕鬆帶過,甚至會幽默地自我解嘲一番,其實所有委曲都往肚子裡吞,等到四下無人時,才會發洩紓壓。




★選D的人 扭轉頹勢
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也很期待認同感,一旦被人質疑,表面看似無關緊要,私下卻會努力奮鬥,拼出一番成就,只為了證明對方看走眼,看著別人訝異的眼神,你會有種無形的快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