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你求好心切嗎?


不管在求學或是工作上,你總是只想著該如何把書念得更好,事情做得更棒,永遠抱持著求好心切、盡善盡美的態度嗎?想知道你的求好心切指數有多高嗎?

如果能在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上面塗鴉,你最希望添加下列哪一項?
A:老花眼鏡
B:鷹鉤大鼻
C:滿臉皺紋
D:兩撇鬍子














選A的人
你是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者,加上個性龜毛,凡事不做到盡善盡美絕不善罷甘休,讀書時自我要求高,每項科目必拿滿分,戀愛時更要求對方擁有高標條件,處理生活瑣事也完美俐落,帶給情人不少壓力,求好心切的你時常患得患失,往往因為顧此失彼而得不償失。
求好心切指數90%




選B的人
你是個性大剌剌的人,對自己的未來期望不是很高,凡事只要看得過去就好,做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知足常樂是你人生的座右銘,及時行樂、不斤斤計較的性格,讓你人緣佳、朋友眾多,你最大的缺點就是企圖心不高,缺乏計劃性,開心就好是你生活的至高準則。
求好心切指數30%




選C的人
你求好心切的地方總是和別人不同,一般人多會就事論事處理事情,而你卻喜歡在不必要的事項上雞蛋裡挑骨頭,挑三撿四、吹毛求疵,為了追求完美施加過多壓力在自己身上,有時還連帶影響到別人,建議你別在小細節上太執著,卻忽略了大方向,反而因小失大。
求好心切指數50%




選D的人
你對外表裝扮求好心切,注重表面膚淺的事物,為了面子就算失去裡子也在所不惜,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你,經常忽略內在涵養的重要性,外表看似很有品味,殊不知物質生活的浮華,已遠超過精神層面的意義,建議你別再汲汲營營要求外表,多充實本身內在的素養吧!
求好心切指數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