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你喜歡出風頭嗎?

聲音和歌聲可以是人間天籟,有時也可能變成一種逼人發狂的可怕噪音。你最不願意在好夢正綿時,聽到哪一種聲音?

A:鄰居唱卡啦OK

B:市場、商場的叫賣聲

C:飆車族呼嘯而過

D:興建大樓的施工聲


















































A:鄰居唱卡啦OK

你挺愛湊熱鬧的,對於一些好玩的事情,絕對要參一腳。碰到可以表現的機會,你可是不遑多讓,有空檔就擠上場搶鋒頭。不過你也蠻能帶動氣氛,也多半是你的個人秀,可是每次場子都能被炒得很熱,你的貢獻算是不小。大部分朋友都會覺得和你玩在一塊兒會很High,你也很高興能帶給大家歡樂。



B:市場、商場的叫賣聲

你的觀察力敏銳,能夠快速掌握環境的氛圍,在適當的時機說出得體的話,或是特意製造一些笑點,在團體中很難忽略你的存在,所以對你而言,根本不需要硬出風頭,輕鬆兩三句,就能吸引眾人,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



C:飆車族呼嘯而過

你本身很討厭臭屁的人,覺得半瓶水才會響叮噹,實力才是重要的,空口說大話的人最令你厭惡。所以你做事很踏實,平日就在為自己儲備足夠的戰力,等到時機成熟,一舉表現出你的潛能,讓眾人驚訝不已。而你長久以來默默的耕耘,就是為了等待最後發光發熱的這一刻喔!



D:興建大樓的施工聲

你的個性比較內斂,有話不會直說,多數時間都是悶著頭辦事,出風頭的事就讓別人去做吧。可是遇到有機會被別人拱出來的時候,你也不會退縮,很大方站出來表現自己,往往有一鳴驚人的態勢,所以你也可以說是屬於悶騷的人呢!身邊若是有一些瞭解你個性的朋友,適時地烘扥你,就可以幫你把潛在的特質發揮出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