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你的桃花何時開?


下列4種含有花香的面膜,你會想敷哪一種?

A、玫瑰花
B、百合花
C、薰衣草
D、茉莉花













測驗結果:

A、玫瑰花 

「閃電桃花多」
你的桃花一拍即合、進展快速,在天雷勾動地火的情況下,激情就此產生,但通常關係都維持不長,在除去神祕薄紗的朦朧美後,容易事後發現對方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加上有讓你無法忍受的缺點,進而澆熄心中熱情,還好投入的感情不會太多,情傷恢復速度算快。



B、百合花 

「桃花藏身旁」
最近工作太過忙碌,心思都在想著如何突破難關及挑戰,上司交代的任務也讓你備感壓力,所以沒有刻意去搜尋對象,即使有也多是走馬看花,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思,但其實身邊有對的人,在忙碌之餘可偷偷釋放消息,別因為工作就阻斷了好桃花。



C、薰衣草 

「小心爛桃花」
你的桃花主要透過親友介紹,但品質參差不齊,很難一次就遇到對的人,遇到的多半是爛桃花,讓你煩惱不已,但同時也可能因為自信不足,讓你錯失了難得機會,需要多努力才能吸引到心儀對象的注意,要記得親友只負責引薦,但後續的發展就得靠自己打造,旁人是沒辦法幫忙的。



D、茉莉花 

「桃花朵朵開」
你最近桃花朵朵開,不僅旁人展開追求攻勢,還可能有一見鍾情的機會,這些桃花品質都不錯,也是主動釋出善意的一方,但別因為覺得自己身價高了,就開始驕傲自大,也不要妄想魚與熊掌兼得,小心賠了夫人又折兵,要把火力集中在感興趣的對象身上,桃花就會修成正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