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找到最符合你能力的職業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能力,在電影中有著超人以及蜘蛛俠又或者是蝙蝠俠等等,他們可能是世界的拯救者或者是毀滅者,他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能力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職業,你知道自己的能力職業是什麽嗎?那麽,就職業測試一起了解一下符合你能力的職業吧!

你愛夏天的什麽景色?

  A.藍天
  B.夜晚
  C.陽光
  D.大樹
























A、藍天是一種清新、樸素的象征,其實在現在空氣指數底的生活里很少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選擇藍天的你是個純真、直率的人,在工作上不會耍詭計,從來和別 人相處都是直來直往,沒有討厭誰,也沒有說要故意討好誰。你如藍天一般稱為生活中稀罕的景象,你不適合經營或公司企業打拼,因為里面太多爾虞我詐了。你似 乎在藝術、文學上創造,不受拘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


B、你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夏天的夜晚比較浪漫,適合月下散步,你是個非常愛浪漫的人,雖然有些任性,可是性格比較活潑天真,無拘無束。循規蹈矩的職業生活不適合你,你需要發展的生存空間,從事旅遊業,或攝影業的工作比較適合你。


C、不錯,陽光是夏天一個閃亮亮的特點,陽光也代表著熱情,你是個感情豐富,生活態度積極的人。不過夏天的陽光讓人不好受,所以也體現了你做事比較虎頭蛇尾,容易在事情上沒有後勁而半途而廢。各領域都合適積極的你,不過如果在工作上能夠持之以恒,才是成功的關鍵。


D、大樹是在夏天街道上唯一讓人感到清涼舒適的地方,可見你是個生活、工作都比較嚴謹的人,你遵循不變的原則在工作和生活中。雖然總在忙碌和發奮中,可是收獲不如你所想。建議你可以從新審視,選擇更適合你的工作,你的能力很強,可以挑戰更高的職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