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測試兜風地點看你的家庭觀念


張先生全家開車出去兜風。一家人包括張先生、張太太,還有兩個就讀小學的孩子。現在的時間將近中午。 “我們就在這裡午餐吧!”先生如此說,然後立刻停下車來。那麼,他們究竟打算在哪兒用餐呢? 

A 拿著便當到海邊吃的人 
B 帶便當到公園吃的人 
C 在家庭餐廳用餐的人   
D 到“日式料理”正餐廳用餐的人 
E 到咖啡廳用餐的人 



解析:

A 海邊象徵著開放感。 具有開放性格的你當然非常具有家庭味。不過,你隸屬於會將工作和家庭分得一清二楚的類型,不會老是坐在家中。 

  


B 公園象徵的是和孩子一起遊玩的姿態。 比起工作,你是屬於較注重家庭的“家人至上主義者”。不太在意他人,總是以自我為中心進行思考。另外,也略顯保守。 

  


C 家庭餐廳象徵的是簡便。 你太忙碌了,會把家庭擺在第二層次。不過,並不是說,你完全不在乎家庭,只是顯示出,你實在是太忙了。 

  


D 日式料理餐廳象徵的是坐在榻榻米上的安逸型。 你喜歡輕輕鬆鬆地待在家裏,對家事很可能會“偷工減料”。雖然你很喜歡你的家人,但是,在為家庭服務方面,你卻覺得相當麻煩。 

  


E 咖啡廳象徵的是大人的世界。 你是屬於不喜歡孩子的人,往往會忘了付出對孩子的愛。此外,你也不太照顧家庭,是屬於我行我素的類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