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你會為誰做牛做馬?

走在路上看見你熟識的朋友,你會?

A、上前打招呼

B、如果他沒看見我就不要打擾了

C、默默的走開,就當作沒看見

D、打電話給他,告訴他你就在他身邊















-----------分析---------------

選A﹣為了眾人犧牲自己,太愛太氣忘了愛自己選到這個選項的人眼中只有別人,只要在你周圍的人,不管是你朋友、家人或是你的長官、你的同事,你的眼中都只有其他人,因為你覺得︰〝反正我就是因為他們嘛!那如果說他們得到好處他們也不會忘了我吧。〞但是他常常都不會去想到別人會給他什麼後果,所以他一想到〝反正只要我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可以做的我盡量做。〞所以你都一輩子的像個陀螺,一直都在為別人打轉,因為你常常忘了自己,所以要懂得愛自己,要多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選B﹣為了愛做一生,努力希望情人疼所以只要在你有基礎下,EX:愛情人基礎下,要你做牛做馬,做什麼事情你都願意,只要為了你愛的人,他就算要吃正中的山東包子,可能叫你往山東跑一趟你可能都會願意、所以你是為了情人做牛做馬的,什麼事情你都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你為了就是要看到情人臉上的那一抹笑容你就覺得很滿足了。

選C﹣為了家庭心不悔,全心付出為了家庭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他們就是為了家全心全意的付出,只要為了家人,要他付出再多他都沒有任何的怨尤,因為他覺得︰〝我的家保持的完整我才有體力,我才可以去外面打拼 。〞所以家是他所有人生的全部。

選D﹣為了工作勤忙碌,渴望工作的成就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是一個工作狂,沒有工作會覺得非常的寂寞,所以你寧願就是自己一直非常的忙碌你才會覺得自己有生存的價值,而且在工作上得到成就會為你的人生帶來很多很精采加分的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