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你的積極程度如何

Q:你的情人被公司外派到歐洲工作,大約需要兩年時間,因為現實考量,你無法跟隨,只好接受遠距離的戀愛,你覺得兩年之後將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A、漸行漸遠,最後自然分手

B、因你變心而分手

C、因他變心而分手

D、修得正果,決定結婚















分析:

A、漸行漸遠,最後自然分手

A:你是屬於被動型的人,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容易被環境妥協,別人給你什麼,你就接受什麼。當你的朋友很不錯,因為你會處處替別人著想,但是對於自己的事業,卻有負面的影響,因為你在職場上會顯得沒有競爭力,只能隨波逐流,等待機會而已。






B、因你變心而分手

B:你有強烈的積極度,就像一個超級戰將似的,令人肅然起敬,但也令人覺得有些壓力。雖然人生應該保持積極的態度,但是有時候你的表現可能太過頭了,反而讓別人不敢親近你,造成過於積極而喪失機會的情形,所以你最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積極度。






C、因他變心而分手

C:你的積極度就像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時好時壞,而影響的關鍵就在於背後有沒有那股讓你奮力往前衝的動力,你心裡有許多想了又想的完美計畫,但真正實行的卻寥寥可數。其實,你的能力很強,才華洋溢,千萬別因為懶散或情緒化而誤了美麗人生。






D、修得正果,決定結婚

D:你的積極程度適中,不會顯得過於強勢,也不會顯得不恰當,你會製造機會,表現出自己的優點。在別人的印象中,你就是一個努力向上,積極進取的人。在工作上容易獲得上司的賞識,如果懂得把握機會,未來的發展大有可為,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快要到手的好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