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你怎樣對待時間?

你在黃昏時分,出外散步,結果發現一棟老朽的空屋。於是你悄悄潛入,從一面向西的破窗往外看,你的視線突然被窗外的某樣東西給吸引住。請問這是甚麽東西呢﹖

A、漸漸西沈的太陽

B、飛過晚霞滿天的飛機

C、工廠的煙囪所冒出來的煙

A、漸漸西沈的太陽夕陽西沈,給人寧靜安詳的感覺選此答案的感覺人生相當漫長。只不過,因爲不夠充實,多少會感到有點空虛吧。建議你可以寫寫日記,或好好體驗自己的人生。如此一來,應該可以取得平衡才對。

B、飛過晚霞滿天的飛機飛機,給人生氣勃勃的感覺選此答案者,處事積極熱情。是屬於步調很快的人,常常覺得人生短暫、時間不夠。不過,建議你在休假的時唌A應該放慢步調,盡情享受悠閒。如此才能取得平衡。

C、工廠的煙囪所冒出來的煙煙,隨風起伏,象徵著不安定的心理選此答案的人,是屬於容易衝動、心理變化比較劇烈的類型。終其一生,對時間的彈性變化相當大。因此,建議你必須採取貫徹始終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