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測能夠吸引你的異性是怎樣的?

 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很多時候,也許兩人相處了許久也不能夠在一起,而有的人,僅僅是在心神連接的那一瞬間就心動了。而這樣的結果,也許是因為相處 久的兩個人緣分未到,要麽就是因為對方並沒有那麽的相互吸引。那麽,你呢?當緣分到了,要怎麽樣的人才能夠吸引到你?一起來做個緣分測試吧!

如果你有暗戀的人,你想送一些禮物代表你的心意,以下的物品,你選擇那一種,請憑直覺選其中一種。

A.貼身物件如頸巾、帽、襪等
B.實用物件如水杯、筆等
C.裝飾物件如毛公仔、相架等
D.食的物件如朱古力、糖果、零食等
E.DIY自制物件

























A、細心體貼細心體貼型的異性對你來說最具吸引力,他們的溫柔很容易讓你徹底淪陷。你不喜歡粗心大意的人,因為你覺得那種粗心的人常常不能滿足你的需要。所以那些性格比較信心、懂得關心體貼別人,註重細節的異性最能夠討得你的歡心。


B、實際條件你是一個非常重視實際的人,即使在愛情中也是如此,你喜歡的異性必須要能夠在各方面都滿足你對愛情的要求。比如你會很實際地在心目中定義一些諸如身高、學歷、工作、收入、興趣等的條件,如果他能夠滿足你的要求,那才可以得到你的垂青。


C、型男索女對於你來說,外表可能會勝於一切。所以,對方是否有出色精美的賣相,才是能夠將你追到手的關鍵。而且你的要求還比較高,不是有一定水平的都不行。即使他的經濟、職業等各個方面的條件都比較出色,但是外貌有點對不起觀眾的話,那也會讓你大倒胃口的。


D、識食識玩你是一個非常懂得玩樂享受的人,你深諳人生在世應該及時行樂的道理,認為最要緊的是開心。所以對於你來說,能夠跟你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並且能帶給你快樂,在一起時令你覺得很開心的人,才能夠真正打動你的心。


E、浪漫心思你是一個非常註重浪漫的人,在愛情中尤其如此。所以,那些肯挖空心思去討好你,並且又懂得浪漫的人特別容易討你的歡心。同時,你又特別註意對方是否有耐性,對於你來說,他一定要能夠懂得如何用浪漫來包裹你,這樣你才能夠被對方打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