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雨中表現看你如何猜透情人心思


經常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可以反映出你若有所思的另一面,不經意的小動作也是心靈的寫照。然而對情人的一個細微動作可以看出你的內心心思,同時也能反映出你是哪類型情人。跟超神準心理測驗網站來做個小測驗,看看在雨中你的小動作會反映出什麼?

在寒意侵襲,下著濛濛細雨的黃昏時刻,一對情侶相約某地見面,見面時,女孩因為沒拿雨傘,所以淋了點雨,你如果是那男孩,你的手會先碰觸女孩的那裡?
   
A:牽著她的小手

B:撫摸她的額頭,看冰不冰

C:摸著她的頭髮,看有沒有淋濕

D:涼摸著她的手臂,看有沒有發抖
























選A的人   
對情人心思的洞察是傾向射手、獅子、天蠍座的類型。你是個個性粗心,有點自我的人,容易忽略對方的心思。


選B的人   
對情人心思的洞察是傾向雙子、摩羯、水瓶座的類型。你的觀察能力和判斷力都很強,常以推理方式來猜測對方的心意。


選C的人   
對情人心思的洞察是傾向處女、巨蟹、雙魚座的類型。你有著高度細膩的感受力,容易感受到情人的內心感受變化。


選D的人   
對情人心思的洞察是傾向金牛、天秤、白羊座的類型。環境氣氛的變化會影響你的敏感度,不是所有場合你都看得出情人的心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