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你?


今天作夢到了天堂,看見眼前出現了4道門,你直覺會選擇哪一道門呢?

A.純白色

B.金色

C.淺藍色

D.木頭色

























選擇純白色之門的你,
適合文書處理的工作!你是一個比較傳統、性格平穩的人,對於很多細節的部分都能夠掌握的很好,觀察入微,由於心思細膩,適合比較繁雜的文書處理、整合的工作,也許你不喜歡,但是你卻帶有這方面的天份,可以把這工作做的很好。


選擇金色之門的你,

適合社會接觸性質的工作!比方像是推銷之類的,因為你的口才很好,了解社會趨勢,所以你總是能夠找到最合適的話語深植人心,尤其你總是很誠懇!因此,別人會喜歡找你推銷產品,或是請你幫忙拉保險,除此之外,傳播媒體也相當適合你喔!


選擇淺藍色之門的你,

你適合企劃工作行程的排定!你本身非常的有組織力,善於觀察整體的動向,你總是能夠找出最合適的方式去編排和分配工作,由於你的這項特長,能使團隊工作更加事半功倍!也許你比較低調,不想做這樣的工作,可是相信我,你確實有這方面的才能!


選擇木頭色之門的你,

適合財務計算的工作,你是一個很謹慎保守的人,對於很多事情也很細心的去體會和觀察,財務管理和計算交給你準沒錯!因為你會覺得自己擔任了項重責大任而花很多心思在這項工作上,雖然這是件麻煩的工作,可是你會在這當中找到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