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水族箱測交際手腕程度

一個獨居的男性想在住家裡裝設一個水族箱,你認為水族箱裡要放些甚麼東西呢?

A.放入一堆各式各樣的魚類

B.放入美麗的珊瑚

C.雄、雌魚各放一隻

D.只放一隻最大的熱帶魚














A.放入一堆各式各樣的魚類
交際手腕力90分。多樣化、多數量的魚群代表交流的旺盛度。不管對方是甚麼樣的人,你都會盡量待他如同兄弟好友般,你開朗樂觀的性格也讓你交到許多朋友。可是,要小心過於八面玲瓏的手腕有時會引人反感喔!


B.放入美麗的珊瑚
交際手腕力70分。珊瑚代表華麗有派頭的意思。你是擅長用你那像珊瑚般華麗魅力來吸引他人注目的類型,眾人也都因你獨特的魅力而喜歡接近你。但是,實際上交情的深淺與否則又是另一回事了。 


C.雄、雌魚各放一隻
交際手腕力50分。雄、雌魚表示特定的關係。你對朋友的階層區分很清楚,對真正的朋友會完全推心置腹。雖然不見得有很多朋友,但你的朋友都是你覺得值得信賴的。 


D.只放一隻最大的熱帶魚
交際手腕力10分。一隻最大的熱帶魚是孤獨的意思。你屬於很難與他人深入交往的類型,其實,你也是希望能交到真正契合的朋友的,若果真如此的話,你應該要加把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