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你與眾不同的魅力是什麼?



你參加了一個比賽得到冠軍,你覺得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比賽呢?
請選一個後看分析!

A. 創作/藝術比賽 
B. 跳舞/運動比賽 
C. 搞笑比賽 
D. 辯論/企畫比賽 
..
..
..
..
..
..
..
..
..
..
..
..



這個心理測驗可以看出你的個性具備什麼樣的魅力,好好發揮你的魅力,迷倒眾生吧!

A. 創作/藝術比賽 
你的腦袋充滿想像力,天馬行空的幻想,使你看事情的角度比別人豐富許多。你對事情常有不同的見解,偶而說話有點無厘頭、缺乏邏輯,常會被朋友笑你想太多。不過,創意正是你的魅力所在!只是你常流於空想而未認真執行,以致於至今尚未有亮眼的成果。堅持下去,揮灑你與眾不同的奇想吧! 


B. 跳舞/運動比賽 
你是一個超有活力的人,總是靜不下來的你,最怕生活一成不變。即使是放假,你也會找很多事情來做,填滿時間的空缺。行動力和阿莎力的個性正是你的魅力所在!直腸子的你有話就說,十分好相處。只是你不管對人、對事,常會有興趣就一頭熱投入,覺得無聊便半途而廢,以致於讓人覺得你有點善變。做事多點耐心吧!你可愛的個性會更迷人的喔! 


C. 搞笑比賽 
你是個很怕寂寞的人,總是會不時檢查手機和臉書,更新狀態、聯絡朋友,藉由帶給周遭的人快樂,而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一旦你被旁人冷落,就會開始感到不開心;若是被誤解,更會生氣、低潮很久。擁有一顆體貼的心正是你的魅力所在!不過不要太勉強自己,偶而還是要看場合搞笑,免得造成反效果喔! 


D. 辯論/企畫比賽 
你的個性有點嚴肅,時常關注時事。在生活上,你的行事作風較為嚴謹。不過,正因為如此,認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欣賞你的人會覺得你很可靠,另一部份的人卻覺得你看待事情太嚴肅,會帶給人壓力。試著偶而放鬆自己,多點幽默感,你將會更受歡迎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