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窺知你心中的愛人是什麼類型!



好不容易爬過山、涉過水,正當你準備停下來休息時,突然在你的眼前冒出一隻動物,定睛一看,發現他是一隻--

(A) 兇猛的老虎

(B) 可愛的松鼠

(C) 穩健的大象

(D) 狡猾的猴子














A、兇猛的老虎:你隱藏著一股蠢蠢欲動的爆發力,因此,特別欣賞再野性中帶著感性的異性。尤其是那種充滿活力、又帶點瘋狂的獨特魅力的,最易為你所吸引。一旦碰上,往往甘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是一見鍾情的最佳寫照呢!


B、可愛的松鼠:你天生具有強烈的母性本能,所以,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被「需要保護」的異性所吸引。回想看看,小說裡楚楚可憐的女主角、或是略帶哀愁的男主角,是不是最能牽引你心中那份憐惜的情呢?小心哪,可別一腳踏進「溫柔的陷阱」裡哦!


C、穩健的大象:你是個喜歡撒嬌的人,因此,那種成熟穩健、好脾氣又可以依賴的異性,對你來說最具吸引力,也正因為如此,你的對象往往只能從中年人去尋找。有人說,這是一種戀母或戀父的情結,不過別擔心,世界上恩愛百年的老夫少妻或少夫老妻多的是呢!你說對吧?


D、狡猾的猴子:對你來說,聰明、頭腦冷靜、個性突出的類型,最是吸引你。不過,這類型的人大多會以貌取人,所以,若是沒你沒相對等的條件(包括內在和外在),勸你就別苦苦執著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