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測你是有計劃的人嗎?



春天是賞櫻花的好季節,以下有四種櫻花盛開的情景,最令你鍾情的是哪一種?

A.稀疏的幾朵櫻花綻開,枝幹中露出幾點粉嫩
B.開得滿坑滿谷的櫻花林
C.櫻花瓣落一地的美景
D.半開半閉,未完全盛開的櫻花苞 













選擇A的人
你做事一向按步就班、有條不紊,在做任何事前會列出計劃表,再審慎評估自己的進度。所以你在工作上或生活上,看起來嚴謹而規律。不過有時候你顯得太不知變通,別人會覺得你有點死板喔。

選擇B的人
你是個蠻隨性的人,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對了,所以做事之前你少有計劃,而且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但要提醒你,小心變成無頭蒼蠅,做到最後不知進度在哪,建議你做事前還是稍微計劃一下,會比較保險囉。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會為下一步勾劃藍圖的人,而且在計劃前或執行之際,會時常詢問或參考朋友們的意見,以便隨時可以調整自己的計劃與進度,所以在別人眼中,你是個有計劃,又具有靈活度的人,成功率也不低喔。

選擇D的人
你看起來好像是會做計劃的人,其實你並沒有每件事都有計劃,而且有時候別人還覺得你有點特立獨行,常常會有出乎大家意料的行事作風。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不過要提醒計劃是可以共同討論與變通的,這樣才能提高成功的可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