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你需要怎樣的另一半?

有一個條件非常吸引你的工作機會正等著你,這個使你心動、做下換工作決定的條件是什麼呢?



A. 容易結識男或女朋友的公司

B. 能夠拓展人際關係

C. 工作輕鬆

D. 可以發揮所長

E. 高薪工作

F. 內容有趣











A. 容易結識男或女朋友的公司

你很樂觀,而且是一個非常隨緣、跟著感覺走的人。

對你來說,愛是沒有條件的,婚姻更不應該用條件來取決,緣分才重要。

你認為即使一個條件再好的人,如果沒有緣分或感覺不對,都不具有意義。

這樣的一個你,對將來的結婚對象沒有什麼特別的條件與要求,只要有緣,誰都好。



B. 能夠拓展人際關係

你非常重視外在環境。

因為你care別人對你的評價,所以身分、地位對你來說挺重要的。

這樣的你一定很愛漂亮,時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穿著打扮,不讓自己有失禮、出糗的機會。

另一半,當然是要長得好看、身材比例要好、上得了臺面、能與你匹配的人嘍!



C. 工作輕鬆

你是一個自由慣了的人,不喜歡束縛,當然也就絕不會做出會讓自己有負擔的事。

如果結婚不會讓你的生活及人生更美好,你倒寧可選擇單身。

所以呢,要成為你的結婚對象的人,一定非長子或獨子。

因為你希望讓自己沉浸在幸福的兩人世界中。



D. 可以發揮所長

你是一個滿保守的人。

你認為要有好的生活、好的人生,就一定要有相當的學識。

只有靠它,你的未來才會安定。

你需要的就是安全感。

能夠給你將來家庭一個安定的生活的人,才是你理想中的結婚對象。

因此,你覺得嫁給一個高學歷的人至少是安全的,即使不會大富大貴,卻能安心的過日子。



E. 高薪工作

或許你認為薪水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也或許你其實是拜金主義,金錢于你,確實是很重要。

因為它會讓你有安全感。

這樣的你,當然希望你的結婚對像是一個多金或是擁有高收入工作的人嘍。

對你來說,錢很好用,可以為你帶來很多很多的東西,絕對是萬能的。



F. 內容有趣

你是一個很注重氣氛的人,如果在一起讓你不開心,你絕對不會委屈自己去配合參加各項聚會的。

所謂「話不投機三句多」,與氣不合的人相交、相處在一起,對你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很清楚了吧!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一個和你臭味相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