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我的努力為何都沒沒有人看見?

☆ 有個魔法學校可以讓你入學,你最想學的

是什麼?

A、隱形

B、飛行

C、讀心術

D、穿越時空















-----------------分析---------------


A、強勢個性需改變,努力就會被看見


有時候不要太過於固執,你的主觀意識太強

的話有時候會讓自己就是沒有辦法努力讓別

人看見,如果我們的個性可以做一些改變的

時候其實我們只要稍微努力,只要你的努力

每一步一腳印都會被旁邊的人所看見,其實

有時候旁邊的人給你一些鼓勵或一些提議,

你願意鬆綁自己的主觀個性或是強勢的感

受,如果可以鬆綁的話其實邁向前你看一

看,其實我們的路是非常寬廣的。



B、運氣不佳没貴人,有了貴人有助力


主要是現在目前可能沒有貴人,但是只要貴

人一出現的話就讓你做很多事情都有助力可

以推你一把,所以記得嘴巴要甜一點,多跟

你的親朋好友多說些好話,需要幫助的時候

一定要懂得求救,有些人很ㄍ一ㄥ,就認為

說〝反正我需要幫忙我不要講,我就靠我自

己的實力。〞有時候還是需要別人來幫助你

一下的。



C、心情太過無所謂,凡事消極不強求


有時候你就是沒關係,順其自然嘛!順順的

過就好了!有時候心態就是要稍微積極一

點,EX:人家叫你去嘗試一些什麼你就要想

說〝好嘛!那我就試試看!〞如果人家說

〝你對這個有沒有期待?怎樣怎樣…。〞有

時候不要太過於無所謂,有時候要講說

〝好,那我就努力試試看。〞搞不好會有機

會,對自己來講要加強那個自信心的培養

了。



D、內在侷限劃界線,勇於嘗試有機會


明明就是有機會讓你去嘗試,有時候不要劃

地自限,有時候稍微去嘗試一下自己沒有嘗

試過的說不定它也會是另外一項的出路。所

以記得不要劃地自限,一定要勇於嘗試,這

樣一定會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個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