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你的“發財夢”切合實際麼?

偷窺的經歷每個人都有過。如果有一天,當你走在街上時,發現高高的圍墻上有一個小小的孔洞,你希望從哪個洞口看見什麼?

  1、一對男女
  2、富麗堂皇的大宅邸
  3、花園或草坪
  4、看門狗或警衛
  







答案:



  1、你是一個標準的樂觀主義者,因而你一定要仔細審核自己的致富目標是否切合實際,是否是在你的能力範圍之中的。

  2、你是一個金錢的崇拜者,總在憧憬著奢華的生活。你的掙錢目標是客觀的,你總會有辦法達到致富的目標。但告誡你,要為了事業而努力工作,不要只是為了金錢而拼命。

  3、你是一個很現實的人,目標總是很客觀、容易實現的。你總是穩紮穩打。如果再多一點闖勁和激情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4、怯懦是你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所以做起來事來都是謹慎恐懼,惟恐出錯,適合做與會計有關的工作。不會發大財,原因是你怕冒險,怕錢多了會有新的麻煩,你的生活平穩安寧,你的生活目標很現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