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真愛在何處?

枕頭會影響睡眠品質的主要關鍵,枕頭套更可增添進入夢鄉的氣氛。看看你的枕頭套是哪種花色,由此可以發現找不到的真愛在何處喔!

A、浪漫的花草圖案

B、卡哇伊的卡通圖案

C、簡潔的幾何圖形

D、單純的素面




























































分析:

A、浪漫的花草圖案

A:與其悶在家裡等待真愛,還不如多多參與各種大大小小的聚會,甚至相親也可以,如此不但可以拓展你的交友圈,也可利於你找尋真愛,否則依你被動的個性,可能等到你髮禿齒搖都找不到呀!







B、卡哇伊的卡通圖案

B:童心未泯的你,想要尋找真愛就得多多注意周遭的朋友堆,或許在你的死黨之中已有人頻頻對你放電而你卻不自知,因此奉勸你平常細心一點,真愛往往就在你料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喔!







C、簡潔的幾何圖形

C:平常在工作之餘,不妨多注意公司裡的同事,甚至是時常往來合作的客戶也別放過,因為他們也有可能成為你的目標喔!所以除了談公事之外,找機會多和同事或客戶聊天,真愛降臨你身上的機會大增。







D、單純的素面

D:你可以多多出外旅遊,不管是跟團或自助旅行,請多多留意一些和你志同道合的人,隨時注意旅途中可能會發生的浪漫邂逅,你就會與真愛不期而遇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