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你一談戀愛會變成什麼鬼樣子

Q.如果你想瘦下來,你覺得哪一種減肥運動你可以撐一星期呢?

1. 跑步機快跑

2. 練柔軟瑜珈

3. 狂跳踢踏舞

4. 練激烈泰拳

5. 做仰臥起坐






































































~~~~~~~~~~~~~~~~~~~~~~~~~~~~~~~~~~~~~~~~~~~~~
**********************************************************
1. 選跑步機快跑的朋友是「無頭鬼腦型」:鬼樣子指數80﹪。
戀愛會讓你變成無腦症,完全失去判斷力。
這類型的人沒有目標,談戀愛的時候本來很聰明的就會變笨了。


2. 選練柔軟瑜珈的朋友是「愛哭鬼類型」:鬼樣子指數40﹪。
戀愛會讓你多愁善感,情緒容易被對方影響。


3. 選狂跳踢踏舞的朋友是「吊死鬼類型」:鬼樣子指數99﹪。
戀愛會讓你變成阿信,吃苦當作吃補吞下去。
這類型的人如果覺得對方是他的真愛的話,會很積極的付出,只要他能力所及的事情都會為對方做。


4. 練激烈泰拳的朋友是「討厭鬼類型」:鬼樣子指數55﹪。
戀愛會讓你變成一個忌妒、猜疑又小心眼的人。
這類型的人感情上一定要有抒發的管道,他所有的黑暗面都會在交往中顯露出來。


5. 做仰臥起坐的朋友是「頑皮鬼類型」:鬼樣子指數20﹪。
戀愛會讓你變成頑皮的小孩子,亂鬧亂玩一通。
這類型的人希望在戀愛中能夠展現真實的自己。

你到書店時,比較常翻閱哪一類的書籍?

1. 財經或管理

2. 生活或流行

3. 文學或藝術




























1. 財經或管理

你是可以全心投入一段感情的人,但前提是對方也必須同樣對你付出真心,
否則一個人唱獨腳戲多沒意思。
既然是全心全意,就無法忍受有任何的缺憾,像那種“我很愛你,可是……”、
“我願意為你犧牲,可是……”之類的話,你是不能接受的,在你的愛情字典裏
沒有但是,只有百分百,所以你必然要選擇離開。


2. 生活或流行

你是體貼的人,對任何人都不會預設立場,願意給對方空間,只要對方不做得太
過分,你大多都能包容對方,以無比的耐心繼續走下去。
遇到若即若離的情人時,對你來說並不是什麼棘手問題,也不覺得心急或生氣,
你會等待機會與對方好好溝通,若談也談過、等也等過,狀況仍未見好轉,才考
慮是否離開。


3. 文學或藝術

遇到若即若離的情人,讓你覺得最是沒轍,乾脆直接舉白旗投降好了。
當你遇到會罵人、打人的情人,二話不說,立刻毅然決然離開,但如果你遇到的是
渾沌不明、忽遠忽近的情人,可能會莫名其妙跟著曖昧難舍起來,明知這樣下去不
是辦法,但就是無法跟對方說再見,只好繼續自虐,等待情感昇華。

你的工作能力

Q : 若 果 任 你 自 由 選 擇 , 你 喜 歡 在 哪 段 時 間 工 作 ?

A、8:00am - 12:00nn

B、12:00nn - 4:00pm

C、4:00pm - 8:00pm

D、8:00pm - 12:00mn

E、12:00mn - 4:00am

F、4:00am - 8:00am







分析:

A、8:00am - 12:00nn

A:工 作 狂 迷
早 上 是 腦 筋 最 清 晰 的 時 間 , 做 事 會 較 得 心 應 手 , 所 以 這 反 映 你 的 能 力 極 強 、 責 任 心重 、 幹 勁 十 足 、 有 熱 誠 , 是 好 員 工 。 你 將 一 步 步 往 上 爬 , 也 會 有 愉 快 的 工 作 體 驗 。





B、12:00nn - 4:00pm

B:愛 黐 家
對 你 來 說 , 工 作 是 生 活 的 一 部 份 , 又 或 者 為 賺 取 生 活 費 而 已 。 應 付 工 作 時 , 你 認 為成 績 一 般 就 可 以 , 只 會 付 出 小 小 精 力 去 做 。 或 許 , 你 在 婚 後 會 專 注 家 庭 。





C、4:00pm - 8:00pm

C:睇 心 情
你 的 工 作 能 力 時 好 時 壞 , 一 切 要 看 心 情 而 定 , 所 以 別 怪 上 司 不 把 重 任 交 付 給 你 , 令事 業 不 易 突 破 。 建 議 : 改 善 脾 氣 及 工 作 態 度 , 上 司 很 快 會 對 你 另 眼 相 看 的 。





D、8:00pm - 12:00mn

D:怕 俾 人 搞
你 的 能 力 很 受 環 境 影 響 , 需 要 在 不 受 他 人 騷 擾 的 空 間 才 會 表 現 出 色 , 反 而 在 上 班 時 間 或 人 多 的 地 方 就 表 現 一 般 。建 議 : 嘗 試 培 養 專 注 力 。





E、12:00mn - 4:00am

E:計 仔 多
你 很 感 性 、 觸 覺 敏 銳 , 很 適 合 從 事 寫 作 或 創 作 。 在 夜 深 清 靜 時 , 你 可 以 集 中 精 神 做 事 , 表 現 自 然 會 好 。





F、4:00am - 8:00am

F:沉 迷 玩 樂
你 不 喜 歡 工 作 , 因 為 你 最 喜 歡 是 遊 戲 人 生 、 吃 喝 玩 樂 。 你 轉 換 工 作 的 速 度 很 快 , 對 工 作 也 容 易 抱 怨 , 是 時 候 檢 討 一 下 。 建 議 : 選 擇 好 玩 的 工 作。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你是個願意打開心房的人嗎?

在客廳裡,總免不了會擺幾件藝術品來提昇居家環境,增添家庭美感。如果有以下這些藝術品,讓你擺置在客廳,你會選擇以下哪一樣呢?

A、複製的西洋名畫

B、賞心悅目的攝影作品

C、希臘古典雕像

D、古董書法字畫










分析:

A、複製的西洋名畫

A:你是個很難打開心房的人,在朋友眼中,覺得你不是很容易被了解,甚至會覺得你行事過於我行我素,不太顧及朋友的想法。建議你要多體察朋友的心意,主動給予朋友關懷喔!






B、賞心悅目的攝影作品

B:你是個善解人意的性情中人,會主動打開心房,和朋友交心也交情。在朋友眼中,你一直是個體貼又開朗的人,而且由於你時常給予別人善意的回應,所以大家都樂於接近你呢!






C、希臘古典雕像

C:你是否能打開心房,那就要看對方的表現了,如果對方給你的感覺很不錯、或是讓你產生不錯的印象,你才會逐漸開啟原本緊閉的心扉。但如果和對方的感覺不對味,你就擺出懶得理人的姿態,給對方冷臉看,讓旁人也拿你沒輒呢!






D、古董書法字畫

D:你算是會打開心房的人,不過有時你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情感,也常看錯對象,有時會出現自己一頭熱,對方反應卻超冷的窘態。所以建議你不妨先弄清楚和對方的交情到哪裡,再來決定打開心房的程度,不要嚇到別人啦!

夢想中的豪宅

你覺得底下哪個選項是你最需要也最符合你對豪宅的定義?

A.擁有一座大型的私人泳池
B.居高臨下,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地方
C.擁有最先進的高科技設備
D.戒備森嚴,從外面看不到裡頭的地方
E.裡面豪華到不行,外觀看起來卻像普通的房子




































A.擁有一座大型的私人泳池
造成他傷害的指數:40%
你是個好好的人,就算在愛情上也一樣,你並不喜歡誰又為你受到傷害,如果好友也跟你喜歡同樣的人,你說不定還會大方地幫他們拉線呢!佔有慾不強的你其實在感情上很容易寂寞,也總是容易一個人獨自傷心落淚。建議你:該爭取還是需要去爭取,想要愛情自己也得先有那個心才可以喔!


B.居高臨下,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地方
造成他傷害的指數:60%
與其說你造成他的傷害,還不如說你總是很容易給對方莫名的壓力。擅長營造形象的你總是很容易有著親人的魅力,就連他想不注意都難。只是由於你總予人莫測高深的態度,令人望而生畏,造成你的愛情總是後繼無力。我建議你:真的有喜歡的對象就別太被動,你想擁有一段戀情其實是不難的。


C.擁有最先進的高科技設備
造成他傷害的指數:20%
其實你算是非常幸運的,大多數的異姓總是很難吸引你的興趣,喜歡的那個卻往往也對你有意思,這也導致你的愛情總是很容易事半功倍的到來。我建議妳:如果目前沒有對象,就好好去充實自己的長處吧,或是學習新事物也可以,好好地用心過生活,該出現的人也一定會悄悄來到你身邊。


D.戒備森嚴,從外面看不到裡頭的地方
造成他傷害的指數:80%
你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甚至認為對方可能喜歡你的同時,說不定事實剛好相反,對方可能不怎麼喜歡你也不一定呢!其實這可能跟你本身的生活環境有關,總認為旁人 “就是要” 順著你的意思去行呢!我會建議你:多增加自己的社交圈以及更多不同的朋友,拿掉本位主義,戀情才能順利唷!


E.裡面豪華到不行,外觀看起來卻像普通的房子
造成他傷害的指數:50%
你本身是個有點無厘頭的人,總給人另類摸不透,或是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的人。所以你的朋友群也會極端地分成會注意到跟不會注意到你的人,包括感情上也是一樣。我會建議你:別在對你沒感覺的人身上繼續白費力氣,你做再多其實對方也不會感動,多多留意那些平常跟你互動哈拉頻繁的人,跟他們做朋友,其實你也比較能夠幸福到長久。

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對於金錢的慾望

若你參加一場宴會,當服務生端著果汁給你,而拖盤內有著不同份量的果汁,你會選擇那一杯?

1.空杯,正準備要倒入。
2.半杯。
3.七分滿。
4.全滿。












解析:

1. 選 擇 『 空杯,正準備要倒入 』 的 人
你是一個對金錢慾望非常強的人,但是你卻常常搞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少錢,所以你是一個很會賺錢的窮人.

2. 選 擇 『 半杯 』 的 人
你是一個做事非常謹慎的人,所以對金錢的處理也是同樣的謹慎,因此你是一個對錢的慾望不強的人.

3. 選 擇 『 七分滿 』 的 人
你是一個凡事都會留後路的人,自制的能力很強,且不會輕易的進行危險的金錢交易,所以你是一個對金錢慾望強烈也善於支配的人.

4. 選 擇 『 全滿 』 的 人
你是一個非常貪婪的人,對於所有的東西都想盡收眼底,對金錢的貪 婪極強,慾望也極強 .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你會很體貼女朋友嗎?

你是一個很體貼女朋友的男仔嗎?相信很多女孩在面對心儀的男生時,都會有這樣的考慮。其實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窺見端倪了喔。做個小測驗,如果你知道,那就幫他作答;如果不知道,那就偷偷拿給他測試,看看他是不是個體貼男孩。

問題:當你正在排隊使用電腦,一會兒後輪到你使用時,突然發生了很多小問題,使得在你使用的時候,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面的人甚至開始不耐煩地催促起你了,這時候你會:

A.先起來讓別人先用,自己在想辦法
B.表現出很積極的樣子,希望事情快點結束
C.不管他,反正電腦當機又不是我的錯
D.可能跟那個催促的人回個幾句話


==============================

選擇A的人【體貼指數:90%】

他是個很體貼女孩的人,對你呵護倍至,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只是他對你的愛,很有可能變成溺愛,如果你是個明理的好女孩,那你自然能有所節制,也可以幸福恩愛。如果你只是一心享受他對你的付出,那你們有可能會陷入一種不正常的惡性循環,明明很愛對方,卻可能愛得辛苦、愛得很累。


選擇B的人【體貼指數:75%】

他是個很明理的人,也是個很懂得照顧女生的人。偶而任性無所謂,但千萬別太故意使壞,那樣的女生是他最不想見到的。別以為他會管你念你就不夠溫柔體貼,只要你願意靜下心去想,其實他百分百是為了你好。和他在一起你可以放心當個小鳥依人的女孩。偶而對他撒撒嬌,他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


選擇C的人【體貼指數:50%】

他有點大男人脾氣,所以他也受不了整天有人在他旁邊碎碎念。女孩子的情緒總是特別敏感,不過和他在一起,你最好是別意氣用事。那樣只會讓他覺得煩悶,甚至連理都不想理你,讓你一個人獨自生悶氣!別給他太多難題,讓他可以很輕易完成的工作,你們可以相處愉快,也可以從中慢慢來改變他。


選擇D的人【體貼指數:30%】

他是個不夠體貼的人,也較缺乏耐性。所以如果你們還沒在一起,建議你可以在另外找對象。如果已經在一起了,也許一開始他可以為你忍氣吞聲,但相處久了可能因為受不了而使得兩個人的感情無法再回到從前。記得要讓頑石點頭的方法就是愛。唯有讓他重新認識你並愛上你,你想要的愛情才可能再出現

潔癖指數心理測驗

送禮時,若能在包裝上多花一點巧思,就可以使物品看起來更有價值,也能表達
自己的慎重與誠意。在各式各樣的包裝素材上,你認為下列哪一樣最不可或缺?

A緞帶花
B精緻盒子
C小卡片
D包裝繩與包裝紙
































選擇A的人
你會在表面上看到的地方下功夫,不太注重其他小節,只要大體上覺得很整齊、
還算得體,那就足夠了,其他的小物件就可以盡量往衣櫃、抽屜或床底下亂塞。

所以基本上,剛與你接觸的人,都會認為你外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好像是個生
活嚴謹的人。等到相處一段時日,才會發現,你的家還是帶有一些「人味」。你
的潔癖指數是76%。

選擇B的人
 
你希望自己不管是在人前人後,都能表現出高雅的氣質。所以,你的眼中容不下
自己犯一點過錯,只要看到哪兒沾上一點污漬,你的心中就會覺得很不舒服,一
定要立刻除去。
  
無論是衣著打扮,或是學校/辦公室的座位附近,你都會詳加注意,隨時檢視有
沒有變得紊亂,在這樣嚴苛的要求下,潔癖指數高達98%,把最高分送給你,
應該沒有人會有任何異議。
  
 
選擇C的人
你偏好在活潑的環境中工作,那會使你的創意源源不絕迸現。因為要保持熱鬧的
氣氛,你的生活周邊自然就會塞滿了東西,常常要拿出來賞玩、參考,或是做為
刺激靈感之用。

因此,你的環境會稍微亂了些,可是每一件物品都有其價值,每一種擺設方式也
都有你自個兒的邏輯,所以在你看來,可說是擺放得恰如其份。這種亂中有序的
潔癖指數可得66%,算是常人標準了。

選擇D的人
 
你的審美觀與別人很不一樣,有自己獨到的看法。你不在乎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認為只要能夠讓自己過得舒適,任何安排都是最合宜。

你注重個人的生活品質,選購的物品都很有質感,家中很少出現會破壞品味的 D
垃圾」,即使你的生活方式很另類,整體看來還是相當潔淨,也很有個性,你
的潔癖指數83 %。

你桃花遲遲不來的原因?

你在街上看見一隻豬,身上掛著一支手機,你心裡的想法是?

1.豬也會打電話喔?
2.那是裝飾品吧!
3.我是不是看錯了?
4.牠可能是隻神豬吧!















豬也會打電話喔?
「閒雜人等請迴避、你在戀愛眾人管」;你的身邊太多軍師了,每次戀愛就有很多人會給你亂七八糟的意見,或是你的身邊總是有些三姑六婆,盡說些對方的缺點,旁人無心的阻撓,是你感情不順利的原因!

那是裝飾品吧!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害羞等不到人來愛」;你對愛情是充滿期待的,但當妳真正遇到想愛的對象時,又會開始自我懷疑,總覺得自己哪邊不好或不對勁,為自己設限太多是你桃花不開的主因!

我是不是看錯了?
「受過傷害難開心防、解鈴還需繫鈴人」;代表曾在感情當中受過傷害,很害怕自己重蹈覆轍,也屬於為自己設限太多的類型,阻礙自己桃花的就是之前戀情的陰影!

牠可能是隻神豬吧!
「眼光太高、目標太多」;由於不容易滿足現狀,加上眼光過高也過於挑剔,小心挑到最後還是孤單一人喔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測你在哪方面最輸不起

  題目:你參加聚會有些朋友不停的大聲笑鬧你,那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會酸幾句回去


  B.大聲訓斥幾句


  C.擺出一張臭臉


  D.懶的理直接走開





 



  選“會酸幾句回去”的朋友你在“感情上”最輸不起…你只能甩人,不能被人甩:這類型的人內心非常脆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如果在感情上受到傷害的話,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讓自己回復療傷,所以他發現和另一半有感情裂痕的時候,他會趕快出分手,這樣他的療傷期就可以變短。

 

 

 


  選“大聲訓斥幾句”的朋友你在“工作上”最輸不起…對工作有企圖心的你,只要下定決心絕不輕易輸人:這類型的人很喜歡享受工作上的成就感,例如掌聲、收入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所以只要他下定決定就可以把自己做到最好,因此如果有人要扯他後腿時會讓他非常不高興。

 

 

 


  選“擺出一張臭臉”的朋友你對“任何事”都輸不起…好面子的你就連說話都要說到贏:這類型的人蠻帶種,他覺得自己尊嚴很重要,自尊心非常強,如果人家挑釁他到受不了,當他反撲的力氣會讓人嚇一大跳。

 

 

 


  選“懶的理直接走開”的朋友你在“外在物質上”最輸不起…絕不讓人比下去:這類型的人很愛自己,覺得生活要有品味,而且要有品質,不喜歡裝窮,或者是買地攤貨,他覺得人生苦短,為什麼要讓自己過的這麼不舒服,所以他儘量讓自己好一點,對家人好一點,讓生活品質維持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