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你的工作能力

Q : 若 果 任 你 自 由 選 擇 , 你 喜 歡 在 哪 段 時 間 工 作 ?

A、8:00am - 12:00nn

B、12:00nn - 4:00pm

C、4:00pm - 8:00pm

D、8:00pm - 12:00mn

E、12:00mn - 4:00am

F、4:00am - 8:00am







分析:

A、8:00am - 12:00nn

A:工 作 狂 迷
早 上 是 腦 筋 最 清 晰 的 時 間 , 做 事 會 較 得 心 應 手 , 所 以 這 反 映 你 的 能 力 極 強 、 責 任 心重 、 幹 勁 十 足 、 有 熱 誠 , 是 好 員 工 。 你 將 一 步 步 往 上 爬 , 也 會 有 愉 快 的 工 作 體 驗 。





B、12:00nn - 4:00pm

B:愛 黐 家
對 你 來 說 , 工 作 是 生 活 的 一 部 份 , 又 或 者 為 賺 取 生 活 費 而 已 。 應 付 工 作 時 , 你 認 為成 績 一 般 就 可 以 , 只 會 付 出 小 小 精 力 去 做 。 或 許 , 你 在 婚 後 會 專 注 家 庭 。





C、4:00pm - 8:00pm

C:睇 心 情
你 的 工 作 能 力 時 好 時 壞 , 一 切 要 看 心 情 而 定 , 所 以 別 怪 上 司 不 把 重 任 交 付 給 你 , 令事 業 不 易 突 破 。 建 議 : 改 善 脾 氣 及 工 作 態 度 , 上 司 很 快 會 對 你 另 眼 相 看 的 。





D、8:00pm - 12:00mn

D:怕 俾 人 搞
你 的 能 力 很 受 環 境 影 響 , 需 要 在 不 受 他 人 騷 擾 的 空 間 才 會 表 現 出 色 , 反 而 在 上 班 時 間 或 人 多 的 地 方 就 表 現 一 般 。建 議 : 嘗 試 培 養 專 注 力 。





E、12:00mn - 4:00am

E:計 仔 多
你 很 感 性 、 觸 覺 敏 銳 , 很 適 合 從 事 寫 作 或 創 作 。 在 夜 深 清 靜 時 , 你 可 以 集 中 精 神 做 事 , 表 現 自 然 會 好 。





F、4:00am - 8:00am

F:沉 迷 玩 樂
你 不 喜 歡 工 作 , 因 為 你 最 喜 歡 是 遊 戲 人 生 、 吃 喝 玩 樂 。 你 轉 換 工 作 的 速 度 很 快 , 對 工 作 也 容 易 抱 怨 , 是 時 候 檢 討 一 下 。 建 議 : 選 擇 好 玩 的 工 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