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你的幸福感來自何處?

當你與情人剛約會完走出餐廳之後,看到一棵很大的樹,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彎彎垂下的果實。妳覺得是什麼顏色的果實呢?

A、白色

B、橘色

C、青綠色

D、紫色

E、黃色





































分析:

A、白色

A:沉溺幻想
乍看下,無瑕的白色似乎會輕易被其他色彩沾染,實際上卻是拒絕所有的顏色。過於理想化的你,很難在現實中感到幸福,因為你總是喜歡建造自己的夢想王國。







B、橘色

B:以家為重
你很愛家人,認為家是最溫暖的地方;你的幸福正是在這樣燈火通明的家中。但由於防衛本能過強,會有點自私,只要自己家好就得的利己傾向。







C、青綠色

C:精神至上
你認為精神比物質重要,只有和心靈契合的伴侶相遇、身邊有親朋好友圍繞、過著愛與平安的生活,才是你的幸福。







D、紫色

D:探索神秘
你認為人類得到上天給予的藝術、宗教、性等三個智慧,可以解開世上的神秘。你熱衷於探索這神秘的世界,只要一有領悟,你就會覺得很幸福。







E、黃色

E:到處流浪
你很有個性,希望在人生中自由旅行,追求刺激、快樂和幸福。對既成的價值觀漠不關心。對你來說家只是中途站,如果會造成困擾的話,還是離開較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