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你做事容易失敗的原因?

Q1。對自己比對他人嚴格 YES-2 NO-3
Q2。很容易被騙 YES-5 NO-7
Q3。做公車幾乎都會讓座給老弱婦孺 YES-6 NO-4
Q4。做事常常拖到很後面才完成 YES-9 NO-7
Q5。擅長交際 YES-8 NO-10
Q6。對所有事情已經不感到好奇 YES-9 NO-8
Q7。跟人家吵架常常啞口無言 YES-A型 NO-11
Q8。同樣的話常常說好幾次 YES-12 NO-9
Q9。常常做出讓人感到驚喜的事 YES-C型 NO-D型
Q10。有不吃早餐的習慣 YES-B型 NO-11
Q11。最近很少真正感到開心 YES-A型 NO-B型
Q12。很喜歡照相 YES-B型 NO-9

★-★-★-★-★-★-★-★-★-★-★-★-★-★-★
【A型】-A類型的你,做事非常有耐心與毅力,但是你常常花太多時間在思考與佈局上面,忽略了實際操作面的考量事倍功半的結果令你錯愕。妳堅信自己的方法可以帶來成功,但這在別人眼裡看來稍嫌固執。你應該加強妳的行動力與爆發力,一有好的機會就要懂得把握,即知即行,加上你先天擁有卓越的組織能力,覺對比別人要容易成功。

【B型】-B類型的你,相當感性,觀察力十分敏銳,企圖心旺盛,但是因為你比較不會控制自己的心緒,常常有過於情緒化的表現。當你心情不好時可能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在乎其他工作是否被自己所影響,所以適當的控管自己的情緒,提高自己的EQ妳的思路將會更加清晰,做起事來會更有效果,如此一來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C型】-C類型的你,行動力十分強,做事果決不拖泥帶水。辦事效果得到大家一致的認同。但是過於衝動自負沒有毅力的缺點,也常常是你無法先馳得點的致命傷,樂天派的你,在面臨一項新的挑戰千萬要評估自己的能力,逞強的結果容易讓你到頭來一件事都做不好,別忘了龜兔賽跑中,還是堅持到最後才能贏得勝利。

【D型】-D類型的你,最容易在激烈競爭當中脫穎而出,因為你同時擁有周延的思考與果決的行動力。但是你往往容易忽然迷上一項興趣,所以你的興趣相當廣泛卻缺乏專業的程度。沒有辦法專心的從事一項事物,一遇到棘手的問題就開始逃避。所以你必須提煉妳的耐心毅力,學會自我擔當,才可以讓人相信你,託付與重要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