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為何人緣差?

朋友間,總羡慕那些像長今般好人緣的人。自問又不是長得討人厭,為何人緣總是一般,我有那樣討人厭嗎?難道我太奸?或是我太嚴肅了?測一測你就知道。

1.你和朋友到商店逛,店員問你想找什么?你只想慢慢看,你會回答……

a.想買再找你

b.不答

c.沒什么特別想買……

2.終于看中一件衣服,試穿時卻發現有破洞,你想會在什么位置?

a.肩膀

b.胸口

c.屁股

3.試衣服時,你不小心弄骯髒了衣角,你會……

a.既然弄髒了就買下吧。

b.裝作沒事,放回原位看別的。

c.慌張還衣服並離開。

4.進了另一間商店,發覺大減價,你會買……

a.T

b.裙/褲

c.外套

5.在鞋店試鞋,但你試得不滿意,你想問題出在哪裡?

a.顏色

b.設計

c.穿后感

6.妳想離開鞋店,但朋友還想看多一會兒,你會……

a.不斷催促他趕快C

b.不理他,自己去逛。

c.惟有繼續看鞋。

7.你們商討著看什么店,你會建議……

a.雜貨店

b.飾物店

c.手工藝店

計分:

6a以上--A
4
5a--B
2
3a--C
1
a以下--D

A壞在太直率
你為人正直,能隨時直率地表達意見。但有時實在直到不留情面,好友雖能體諒,卻難免會怨你不夠體貼。盡量不要傷人心啊!要多為對方的感受著想,在需要時,學習婉轉地表達想法,會改善你的人緣度。
B
壞在太頑固
你處事一絲不苟,可惜換來事事頑固、執著的形象,人家犯錯,你就義正詞嚴地指責對方,朋友也漸漸忍受不了你的作風。稍微對人寬容點、溫柔點,對你的形象必大有改善。
C
壞在太滑頭
你有很強的交際能力,雖然不是壞事,但你的手法若然太滑頭,即使表面看來八面玲瓏,也難免令人覺得你不夠真心。別為交際而交際,少說話,多行動關心他人,必能讓人更感受到你的真心。
D
壞在太寡斷
你其實十分內向,雖然外表很像溫柔體貼,但要認真處事時,卻又總是畏縮不前,朋友未必會忍受你的個性。不如放開胸懷,大膽肯定自己的想法,做事豪爽一點,形象必有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