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你會變得如何越來越圓滑?


  在現如今已經不再只看你的IQ有多高了,更重要的是看你的EQ,比如大學生畢業後,步入職場,職場是一個競技場,生活會把你從理想拉回現實,你不得不學會成長,漸漸的你早已沒有了當初的模樣,那麽,下面就請跟著來進行情商測試,測試一下你會變得如何越來越圓滑?

看電影的時候,你最喜歡吃什麽零食?

  A.爆米花
  B.薯片
  C.雪糕
  D.棉花糖
























A、個性十分沖動,總是在第一時間出面力挺朋友,不過你朋友雖多,交情卻普通,真的要你掏心挖肺,可得多用點技巧,你不喜歡拐彎抹角,笑里藏刀,你喜歡直來直往,追求真性情。


B、紮實穩健的你不喜歡變動太大的步調,你也不會用很激情的態度對待朋友,和你交朋友就是要慢慢來,獲得你信任之後就是一輩子的朋友了你老實誠懇,勤勞肯幹,沒有什麽壞心眼,但是你很沒有安全感,你不會對朋友有壞心眼,但是總會背地里留一手。


C、你很少對別人主動示好,但不表示你會拒絕熱情邀約。只要讓你信任之後,大家一定可以相處得很愉快,別看你看起來已經跟你掏心掏費肺了,好像對你好得不行,真誠得不行,可是不要忘記,你是最擅於偽裝的,表面上對人很好,搞不好心里正罵人蠢呢。


D.經營人際關系是你維持尊榮地位的方法之一,當然你也會挑人,評量對方的身分地位,如果你偶爾強勢一點,做朋友的讓一讓就好!你是最執著的,你對朋友、對家人的忠實,做事會一直堅持到底,可是你對於好友,則是可有可無。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你的生活壓力來源於什麽?

現代快節奏的生活讓我們無形之中背負著許多的壓力,很多人被這種無形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有很多人不知道這些壓力來源於哪里,更加不知道面對這些壓力該如何去解決。要先解決壓力,首先我們要知道自己的壓力來源,下面一起來測試看你生活的壓力來源吧。

寒冷的夜晚,一名女性從公司回到家中,她決定喝一些東西暖暖身子,那麽她會喝些什麽呢?

A.熱蔬菜湯
B.熱檸檬茶
C.熱牛奶
D.熱葡萄酒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你的發財慾望有多高


一名年青少女獨自站在高樓的窗前眺望窗外的街道,你猜她在看什麼呢?
        
a.熱戀中的情侶

b.停在街道旁的名車

C.路旁高大的樹

d.不停閃爍的紅綠燈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你的優點

 雖然說做人必須誠實,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但是,在現實的交際中,有很多場合,你只能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而隱藏起缺點。以下結論將公佈出你的優點,記得要好好把它發揚光大哦。

下面有六種狀況設定,請從中選擇一種你覺得最無法忍受的。

A 欺負小動物
B 混黑道
C 虛偽做作
D 欺善怕惡
E 對老人跟小孩不友善
F 不遵守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