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桌上有五杯酒~你會怎麼喝?

跟你談戀愛到底有多累?

談戀愛真的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不過有人會把戀愛談的很辛苦!
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跟你談戀愛到底有多累?

黑社會老大要跟你拼酒,現在桌上有五杯酒,你會怎麼喝?


1. 喝三杯表敬意。

2. 喝一點意思意思。

3. 五杯一口氣乾完。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你是高EQ的人嗎?


IQ 高是成功的關鍵?不一定。有研究指出IQ對個人成就的影響最高達至20%,其餘的80% 涉及很多其他因素,其中尤以EQ (Emotional Intelligence)為重。 究竟 EQ(情緒智商)是甚麼?根據Daniel Goleman (1995) 的論說,EQ包括以下五方面:1. 提高自覺能力 (Self-Awareness)2. 有效處理情緒低潮 (Mood Management)3. 在逆境中維持樂觀與毅力 (Self-Motivation)4. 培養同理心 (Empathy)5. 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People Skills)

早上醒來,心裡掙扎著是要起床上班還是繼續昏睡,這時的你,最期待被什麼味道喚起才能讓你精神抖擻?
A . 早餐香
B . 薰香
C . 咖啡香
D . 花朵香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適合我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適合我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人人都希望能成為有錢人,但是如果不會理財,光是賺那固定的薪水要成為有錢人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從吃飯就可以看得出來適合你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今天你來到一間西式餐廳,你會選擇什麼主食呢?

A:紅醬鮮蝦羅勒義大利麵

B:德國香腸起司披薩

C:青醬鮮疏蛤礪燉飯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別人眼中你是什麼模樣?


相信喜歡做心理測驗的你,是渴望更瞭解自己,增進與他人溝通的話題。這項心理測驗,你將會看到,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模樣。可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發現喔!

尾牙抽獎晚會中,每個人都有一顆專屬顏色的球要投入抽獎箱中,你會挑選什麼顏色的球代表你呢?

a. 紅

b. 黃色/橘色

c. 藍色

d. 綠色

e. 紫色

f. 粉紅色

g. 白色

h. 黑色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沒自信?測你的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


人 生多多少少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有些人會因為這些壓力煩惱而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能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因此容易開始對於自己沒有自信,然而這樣卻也 容易形成一種惡性循環,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和悲觀;但也有些人是太有自信、太自我感覺良好,需要更多的謙卑,最近的你容不容易沒有自信呢?做個小測驗看看 吧!

題目:身為清潔員的你,在垃圾堆裡撿到東西,你直覺會是以下哪一樣呢?

A.一捆千元鈔

B.黃金條塊

C.鑽石戒指

D.智慧型手機

E.平版電腦一台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沒有人喜歡我?為什麼等不到愛情?


再 過不久就是夏天了,這個春天的你是否還是桃花淡薄?或是總還是不管怎麼努力、感情都還是不順,讓你有點自暴自棄、認為大概不會有人愛上你了呢?其實這可能 有很多的原因,可能是剛好時運低、桃花運還沒來,也可能是你神經太粗沒收到別人的放電,或是你總是選錯對象、愛上對你沒感覺的人,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做 個小測驗,看看你等不到愛情的原因是什麼吧!

題目:如果你新買了一個果園,你最想種以下哪種果樹呢?

A.水蜜桃數

B.奇異果數

C.蘋果樹

D.葡萄樹

E.梨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