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你是理智派還是感性派

你看見林蔭小道的遠處有一位女孩子的身影,你認為她接下來會怎麼做?


A 向你走來

B 遠離你走去

C 圍著樹木走來走去

D 不知道



















********************分析**********************


A易冷易熱的感性派
你是個重視第一印象和靈感的人,容易陷入單戀或暗戀的感情困擾之中。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即使發現對方的缺點,仍然不會改變對對方的觀感,
可以花很多時間找出對方的優點。感情變化較大,容易忽冷忽熱,連自己也會覺得有點
過分。


B不流露感情的理智派
雖然容易感情迷惘,其實你屬於待人處事都會慎重考慮道理的理智派。
由於覺得顯露感情是羞恥的事情,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會保持冷靜。
你有時會憑直覺判斷人和事物,事後才找理由替自己的決定作出辯護。


C喜惡分明的超感性派
你是感性派的代表,以個人情感判斷對人和事物的喜惡,完全不需要有理由。
你是個樂觀的人,和異性一起時會散發魅力,會花很多時間精力追求浪漫的夢想。
你可以直接以自己的心意作出判斷,即使有困難仍然會堅持下去。

D不輕言易舉的行動派
你是理智派的代表,會細心的整理及分析事物的意義和道理,凡事都會深入研究。
你最討厭不合理或你不理解的事情。做事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認為合情合理才動手做。
當你覺得有道理而投入工作時會非常堅持及有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嗎?

大家都很希望自己能讓異性心癢癢,這種感覺會讓人有一種成就感!
今天就從你的潛意識來測驗出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嗎?


情人節另一半跟你示愛哪種方法會讓你最開心?


1. 租直昇機掛布條秀出我愛你。

2. 在101放煙火秀出我愛你。

3. 租下大樓看板秀出我愛你。



















【測 驗 分 析】


1. 選「租直昇機掛布條秀出我愛你」的朋友,你【沒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

個性大而化之的你異性跟你相處就像哥兒們般自在,心癢癢這件事情壓根就沒有想過:這類型的人個性很中性化,跟異性以及同性相處都是一視同仁,久了之後異性根本就不會有心癢癢的感覺。


2. 選「在101放煙火秀出我愛你」的朋友,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

天生就具有媚惑異性本領的你舉手投足之間都流露出萬種風情,就算不說話也可以讓異性心癢癢:這類型的人魅力天成,光是不講話坐著就自然而成為發電機,異性看到不僅僅心癢癢而且全身都癢很想馬上撲上前去。


3. 選「租下大樓看板秀出我愛你」的朋友,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

腦袋靈光的你很清楚怎麼去挑逗異性,曖昧的言語加上不經意的肢體動作要異性不對你心癢癢也難:這類型的人有很多策略以及計謀早就在腦中不知演練幾百遍了,當中意的異性出現時會幫對方按摩一下或者幫對方撥頭髮…等等,讓異性有貼心又窩心的感覺,自然而然就會有想要近一步接觸的想法。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你告白碰壁的原因?

愛的告白其實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很多人會很成功,但是有些人還是會常
常碰壁!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找出你告白碰壁的原因?

題目:現在有一個超級美女在拍廣告,你覺得她穿什麼顏色的性感內衣最
有魅力?
1.粉紅色。
2.黑色。
3.白色。
4.鵝黃色。













解析:


1.選「粉紅色」的朋友你告白碰壁是因為你老是用開玩笑的方式暗示對
方,讓對方搞不懂你的心意:這類型的人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
他很含蓄的表達自己的感覺,可是他很怕受傷害,於是就會用開玩笑的方
式,可是往往對方都感覺不出他的心意。



2.選「黑色」的朋友你告白碰壁是因為你愛在對方面前耍酷耍帥,讓人覺
得你亂沒有誠意:這類型的人非常的自戀而且佔有慾非常的強,當他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他恨不得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這時候會讓對覺得
自己只是配角,覺得他根本沒有誠意,只是在秀自己。



3.選「白色」的朋友你告白碰壁是因為你容易自作多情,其實他對根本對
你沒意思:這類型的人很容易入戲很深,想像力豐富,他把自己融化成羅
蜜歐與茱麗葉,可是往往對方根本就跟他沒什麼感覺。



4.選「鵝黃色」的朋友你告白碰壁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敢開口表白,所以連
碰壁的機會都沒有:這類型的人比較害羞,而且他認為感情的事情根本不
要告白,告白一定會被拒絕,不如用很自然的方式像遊魂一樣在對方四週
飄來飄去,總有一天會被對方發現。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禁不起的誘惑

假設妳是片場的造型師。某天在拍片現場,導演要求妳讓飾演「引誘女主
角的小白臉」戴上眼鏡。那麼請問妳會為這個演員選擇何種類型的眼鏡呢?

A. 圓形鏡片
B. 橢圓形鏡片
C. 方形鏡片
D. 眼角往上的鏡片
E. 眼角往下的鏡片
F. 心型的鏡片















結果分析

本測驗的目的在於得知妳最禁不起什麼樣的誘惑?而檢視的重點在於鏡片的形狀。之前所
列出的6種形狀中,何者與妳所畫出的形狀最為接近呢?

選A的人
圓形象徵著認真與溫柔,這類型的妳對誘惑的抗拒力很強。特別是對性的誘惑很慎重,即
使是自己很喜歡的對象,也絕對會嚴守最後一道防線。但儘管如此,妳唯獨最禁不起金錢
的誘惑。只要有人對妳說「這是最後的機會,絕對不會吃虧!」,妳便會不自覺地被說服
,很可能會因此而墬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之中。

選B的人
橢圓形象徵著玩心,因此妳最禁不起快樂的邀約。一旦有人邀請妳去參加舞會或聯誼,妳
便會把手邊的工作或課業拋諸腦後盡情玩樂。不僅如此,當妳遇上麻煩之事時,也常會有
將之置之不理的傾向。所以對妳而言,明明有工作卻還卯起來猛看電視,結果卻事後後悔
痛哭的經驗一定有不少。

選C的人
方形就心理學的角度而言是物質的象徵。因此選擇這個形狀的人,最禁不起購買的慾望。
會找出「有的話會很方便」、或「很便宜」等等各種理由不斷地買下不需要的東西。而這
種一一找出購買的理由,事實上正是被購買慾支配了的證據。所以當外出逛街時,錢包最
好交由他人看管會比較好。

選D的人
畫出這種形狀鏡片的妳,幾乎是不會被任何誘惑擊敗。因為律己很嚴,所以絕對不會受到
異性的誘惑。然而之所以會如此,難不成是過去曾發生因為禁不起誘惑而後悔不已的經驗
呢?不管如何,總之妳對於誘惑的防備非常堅固。所以妳應該更加放輕鬆,別老是緊閉住
心扉,小心悶出病來喔。

選E的人
畫出這類型鏡片的妳,屬於禁不起戀愛誘惑的人,因此對異性的防備似乎很低。只要有異
性邀約妳便會立刻答應,而即使沒有被人約,妳也會自然地往有男生的地方移動。所以凡
事以戀愛為優先的妳,也會為了見對方而任意違背與朋友的約定,所以請注意不要見色忘
友。

選F的人
因為妳所畫的並非一般的鏡片,所以最禁不起情感的誘惑。特別是在戀愛運方面,似乎經
常被戀愛高手的誘惑搞的暈頭轉向。容易與有婦之夫搞不倫、或自己明明有戀人卻還與其
他男生在一起,更甚的是恐會與摯友的男朋友發生肉體關係。太過放縱的結果,只會造成
大家更多的傷害,所以請適可而止吧。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真正的你

某日公園看到許多畫家幫人畫像,你心血來潮也想過過做模特兒的癮,你會選擇哪一類型的自畫像?

A.鉛筆素描畫

B.水彩畫或油畫

C.俏皮逗趣的漫畫

D.毛筆水墨畫
































選擇A的人 :

平常的你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模樣,但其實你的個性上是偏向固執與保守的,只是你平常在與朋友或同事互動時,比較不那麼堅持,但在某些事情上又會變得比較固執,甚至到了令人難以理解的地步。

選擇B的人 :

你看起來頗嚴肅的,好像是那種過著一成不變生活的修行者,其實只是你自有一套獨特的生活哲學而已。有時朋友或同事們,會驚訝於你突然發作的幽默與搞笑,其實只要碰到與你對盤的人,你也會是一個健談、樂於與人分享的人。

選擇C的人 :

你是個百分百悶騷的人,在上司或長輩面前,總是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一副乖乖牌的形象,其實在同事或朋友之間可是大家的開心果,有什麼康樂或聯誼的活動其幕後的推手大多都是你,因?**A外在的形象與內在的個性,簡直是判若兩人。如果有一天跟你不熟的人看到你的本性時,肯定會大吃一驚的。
選擇D的人 :

你給大家的感覺就像陽光一般,似乎沒有什麼煩惱,一直都很快樂的樣子。不過了解你的人都知道,其實你不是那種會將心事掛在嘴邊或表現在臉上的人,私底下的你,是會想很多且對別人的看法相當在意的人,所以你會覺得自己的人格快分裂了。
實用相關搜尋: 漫畫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愛情中的你有什麼致命缺點?

因為花心剛被你休掉的前男友想約你出來吃飯聊天,你會?


A:反正也沒有新戀情,吃個飯也沒什麼。

B:既然分手了還有什麼可聊的,有時間不如去認識新朋友。

C:不知道怎麼辦,先找藉口推掉,或叫上女性朋友一起去。

D:帶新男友或男性朋友一起去氣他。

E:聊天?開什麼玩笑,在我心裡已經和他絕交。

.
.
.
.








~解析~

選A的人:

你是個樂天派,懷有一個赤子之心,總認為明天的煩惱交給明天去擋吧,把愛情和友
情分的很清楚,不過表面給人隨便的印象,容易產生誤會,其實內心非常專一。


選B的人:

你是個野心家,關鍵時候顯現出過人的理性和冷靜,你決定了的事情很難更改,外表
溫柔可愛內心卻極其堅強,總是讓認識你的人捉摸不透。


選C的人:

你是個很感性的人哦,這種性格雖然有藝術家的迷人氣質,不過在面對選擇時顯的不
夠堅定,很容易被別人牽著走,應該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選D的人:

你有火一樣的熱情,異性朋友甚至比同性朋友還多,給人的感覺很強勢,做事情不喜歡托泥帶水,缺少女人味,戀愛時應該表現出體貼溫柔的一面,否則很容易錯過真愛。


選E的人:

你具有雙重性格,偏執的性格使你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如果有異性想向你表達
愛慕也會被嚇得不敢行動,其實當你戀愛時,會是非常溫柔和善解人意的賢內助哦。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愛情中你容易生什麼病?

遊場玩,哪一樣設施你有把握玩最多次?

1. 海盜船。


2. 雲霄飛車。


3. 旋風咖啡杯。


4. 垂直落體。










解析:

1.選「 海盜船 」的朋友你喜歡疑神疑鬼,會變的整天神經兮兮的。
你容易生神經病:
這類型的人愛情的致命傷就是沒安全感,很多事情都會讓他胡思亂想,而且想東想西,最後很容易鑽牛角尖,如果旁邊又有人在搧風點火時,這可是會讓他神經病發作。



2.選「 雲霄飛車 」的朋友容易火氣大的你,會變成愛生氣的恰北北。
你容易生容易上火病:
這類型的人在愛情中的致命傷就是佔有慾很強,剛談戀愛時是小女人小男人,可是愛對方越深的時候,大男人大女人主義就會出現了,如果對方行蹤交代不清楚、或是說話吞吞吐…等等,就會使他非常生氣而開始大發脾氣。



3.選「旋風咖啡杯」的朋友太依賴又太在乎對方的你會變的容易失去自我。
你容易生依賴病:
這類型的人的愛情致命傷就是優柔寡斷,當他愛一個人時就會覺得要付出自己所有的愛才叫愛,可是付出太多的時候就會失去自我,這時就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完全交給對方,每天就看著對方的臉色過生活,對方開心就跟著開心,生氣就心裡難過,沒有自我的人生其實是很痛苦的。



4.選「垂直落體」的朋友經常忽冷忽熱的你,會讓對方覺得你又難搞又難捉摸。
你容易生忽冷忽熱病:
這類型的人愛情致命傷就是太情緒化了,高興的時候什麼都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全世界,而且很幸運可以跟對方交往,心情不好,就會覺得自己倒了八輩子楣跟這種人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