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什麼是對你最重要?

在紙醉金迷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參加的賭局正進入決勝關頭,每一張牌都可能會影響大局。發牌員正要發一張牌給你,你猜這張牌將會是什麼圖案?
A黑桃
B梅花
C紅心
D磚塊


















選A的人 選擇黑桃的你,認為工作最重要。要問誰是工作狂,則非你莫屬,工作創造的成就感, 是任何事物無法都比擬的。你喜愛工作能帶給你的名聲和權利,你驕傲的運用這些努力賺來的人生戰利品。



選B的人 雖然你是個努力的上班族,但是你更重視生活情趣。如何活得更合乎自己的性情, 是你生活的重心。你很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共度休閒生活。也注重居住的環境, 提升整體生活情調。



選C的人 愛情和婚姻是你生活的重心,沒有愛情對你而言,和世界末日是同義詞。 你可以為愛要死要活,什麼都不要,任何詆毀你心愛人的話, 就像任何和憲法抵觸的法律條文,聽進你耳朵都自動宣布無效。 選




D的人 你是搶錢一族呀,金錢財富你最愛。平日你就汲汲營營於投資股票,購買基金。 有其他機會,你也會機動出擊,例如發行限量紀念套幣,你也可以不睡覺,排隊搶購; 或是作兩份工,為了多賺錢。總之你不會放棄尋找任何能致富的機會。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你到底對感情恐不恐懼呢?

題目:你的美腿被巫師忌妒,所以被下詛咒,你比較能接受哪一種逞罰?


1.臉變成馬臉。

2.鼻變成象鼻。

3.手變長垂地。



















解析:


















1.選「臉變成馬臉」的朋友
恐懼指數70%。對感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你每一步都小心謹慎。這類型的人對感情很謹慎,會把對方的家世背景各方面都調查清楚之後才會願意再進一步,也因此在感情上很難跨出第一步。


2.選「鼻變成象鼻」的朋友
恐懼指數90%。被感情嚇怕的你寧願一個人也不願意碰觸愛情。這類型的由於對人的信賴度減低,因認為一個人比較好,不需要找牽絆讓自己擔心。


3.選「手變長垂地」的朋友
恐懼指數20%。神經大條的你認為感情順其自然不用想太多。這類型的人經歷很多感情之後覺得感覺跟真心最重要,太ㄍ一ㄥ或想多反而容易把好姻緣趕跑,不如把握當下彼此開心的在一起。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真實的你優點大公開!

儘管你身上有不少缺點,但還不至於一無是處,人有缺點當然就有優點咯!本單元就來個優點放大,請好好把握自己的優點,將它轉化成你的個人魅力吧!下面有六種動物,你最喜歡哪一個?
A. 保護弱小動物的獅子王
B. 擅長談判的鸚鵡先生
C. 常常接濟別人的熊媽媽
D. 乖巧聽話的野兔小姐
E. 救死扶傷的羚羊醫生
F. 朋友遍天下的燕姑娘













A.正義天使優點:擅長打抱不平你非常具有正義感,擅長打抱不平,你最看不慣事實被扭曲,弱者被欺壓;即使是你最好的朋友做錯事,你照樣會仗義執言,不怕得罪人,正義的力量為你帶來了許多的友誼,別人說到你的時候都會豎起大拇指喲!





B.協調高手優點:能為他人著想你的協調性和自我約束能力都很強,不管身處何種情況之下,你都能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絕對不會為了利益而偏向自己,無論跟你交往,都很放心,你的體貼為了贏得很好的人緣,也讓新朋友都想親近你喲!




C.光明女俠優點:行事光明磊落你是一個誠實正直的人,行事光明磊落,不謀小利益不計較小得失是你最大的優點,你從來不會用謊言來包裝自己,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總是用最真最誠的一面來獲得眾人的肯定,你的陽光個性讓大家對你的好感倍增。





D.耐力之王優點:一直默默進取凡事不喜歡張揚的你,總是默默耕耘著自己的田地,該學習的時候就認認真真去學,該放鬆瀟灑的時候,你馬上就能調整好狀態,讓自己全面放鬆,耐力強是你最大的優點,這項優點也令不少人對你甘拜下風喲!





E.愛心寶貝優點:捨得為別人付出你的心無比仁慈,同情心旺盛,一旦看到無助的人或小動物,馬上就會伸出援助之手,盡心盡力去幫助對手,你希望用愛心去感動眾人,讓別人像你一樣積極樂觀地去面對生活,許多人也因你而獲得無上的快樂。





F.可靠麻吉優點:為人處事都很責任心為人處事都有責任心的你非常值得朋友信賴,你一旦答應人家什麼,必然付出實際行動一一兌現,你十分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並努力去遵守約定,如果不幸遇到突發狀況也會盡力去解決,不給人家添麻煩。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從吃洋快餐測出你的野心

走進西餐快餐店,點好了食物,你會先吃哪一種食物?

  A.薯條

  B.漢堡

  C.飲料

  D.甜點

























分析解答:

  
選擇A:野心這件事對你而言,好像有點遙不可及,你是一個心思很單純的人,雖然平時對工作也只是打哈哈的心理,一旦你想表現得很有野心,很抱歉!別人也能一下子看穿你的企圖!


  

選擇B:你是一個心思頗為直接的人,你做事也很直接,從不會考慮太多,更不用說別人的感受了,所以你是一個一心一意想往上爬、企圖很明顯的人物。



  

選擇C:你是一個屬于鴨子劃水型的人物,你從不正面去表示你的意圖,喜歡從側面去打探事情,有點愛八卦的傾向,而且對于野心這件事,雖然內心有,但在表面上卻裝作很討厭野心的樣子。

  



選擇D:你真是一個反其道而行的人,對于野心,你有自己的想法,對于爭取,你總用和人不同的方法進行,對別人而言,你是個不一般的人物,別人也不會輕易得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