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你有領導能力嗎?

有一天在路上,你遇到失去連絡的舊情人,你們相約到附近的咖啡廳去坐坐,除了聊聊目前的生活之外,難免談起以前的時光,這時候,你最怕舊情人提起什麼?

A. 當初介入你們的第三者
B. 兩人剛認識時的甜蜜回憶
C. 有一次出國旅行的經驗
D. 分手時的感覺













解 析

A. 當初介入你們的第三者
你有領導的才能,可惜卻沒有領導的氣度。想要讓一群人對你服從,可不是很有才華就可以的,你必須懂得為才是用、能屈能伸、善用智謀,如果只有勇氣和衝勁是不夠的。


B. 兩人剛認識時的甜蜜回憶
你的領導才能會發揮在小團體,一旦人變多了、關係變得複雜了,你就會掌控不住,甚至招致民怨,「寧為雞首、不為牛尾」應該就是說明你領導力如何的最佳說法了。


C. 有一次出國旅行的經驗
你是天生的領導者,有指揮群眾的天份和魅力。你並不會刻意表現出自己的野心和企圖心,但是大家自然就會找你解決問題,喜歡和你在一起,可能就是你有一股王者的風範吧!


D. 分手時的感覺
你在團體當中通常是一個幫大家做事的角色,你的生活哲學是「平生無大志,只求有飯吃」,隨遇而安的個性,讓你完全沒有名利之心,覺得照顧好自己最實在。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测试您的幽默与性格

你在某一天参加了一个私人聚会,但跟在场的朋友并不太熟悉,忽然某人说了一个颇有意思的笑话,众人几乎都笑翻了,你会是怎样反应呢?
A.跟着大家大笑一场,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B.浅浅微笑,带点羞涩
C.想笑却又忍着笑意
D.觉得难堪而一脸木然










选A
你随和开朗,很容易跟陌生人亲进,你只要求对方以同样的热情对待就很满足了。

选B
你虽然不太会表现出你的热情,但凡事行止合宜,长辈们会对你很满意的,只要你嘴头上再甜一点,别像个闷葫芦,那你就会更受欢迎了。

选C
你懂得做表面功夫,只是皮笑肉不笑。如果遇上利益有所冲突,你会对对方及尽刻薄之能事,而对其余的人又是笑脸相迎。可以说,你是一个恩怨分明的人。

选D
你是个一毛不拔的人,所有人都别想沾你一丝好处,你几乎很少有称得上朋友的人。你的社交既需要你放开心胸来加以改善。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從熬夜習慣測試你的性格

題目:從熬夜習慣測試你的性格! 過兩天,你就要參加升職面試了,你拼命熬夜看書。今夜你決定取消和周公的約會,然而睡魔不斷騷擾,這時候你會如何克服強烈的睡意呢?

A、先小睡一會,待會兒再繼續看書

B、放音樂聽,邊跟著唱邊看書

C、吃泡麵、吃零食、吃小吃




































答案解析

A、先小睡一會,待會兒再繼續看書

你是個極端的人,不是完全的投降,就是加足馬力拼博到底。然而,擁有樂觀和有自信性格已是成功的開始。

B、放音樂聽,邊跟著唱邊看書

對於世間的事物,你習慣以樂觀、單純的心態來面對。但在複雜的社會生活裏,人際關係往往令你最為煩惱。如你是女性,最好找個好老闆,否則快些找個好老公。

C、吃泡麵、吃零食、吃小吃

你適應現實的能力很強,有高人一等的判斷力,相信你在工作上能有不錯的表現。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知道你對愛情的思維模式

早上趕著上班, 卻被一堆人擠進電梯最裡面,

離電梯按鈕很遠,身邊全是人,你會怎麼辦?


A. 有人會按的,電梯裡肯定會有同層的人。

B. 請靠近按鈕的人幫忙按一下要去的樓層。

C. 趕緊想辦法擠過去按,絕不能錯過要去的樓層。

D. 第電梯裡的人走得差不多時再過去按。






























選A的人:有人會按的,電梯裡肯定有同層的人

愛情態度比較被動,不會主動去追求異性,即使是遇見自己心儀的對象,

也會等著對方來追求,所以,你常常會錯失良機,不容易找到真愛。

倘若你不轉變你的思維模式,你將永遠體會不到愛情的快樂,

愛情在你的生活中只會成為一件工具。



選B的人:請靠近按鈕的人幫忙按一下要去的樓層

你是個愛情高手,善於運用技巧製造各種浪漫的氣氛和情調來贏得戀人的心。

可是你把愛情看的不是很重,對感情不夠執著,卻要求對方對自己專情,

所以倘若受到傷害,自己反而無法承受而痛苦不堪。

因此你最好重新思考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懂得從中取得雙方的平衡。





選C的人:趕緊想辦法擠過去按,絕對不能錯過樓層

你對待感情比較直接執著,是個非常專情的人,

不容易移情別戀,是個理想的好伴侶,能找到你並與你共渡餘生是一輩子的幸福。

不過個性較容易衝動,不滿都會表現在臉上,不會顧及對方的感受,要注意喔!




選D的人:等電梯裡的人走的差不多時再過去按

你是一個自控能力非常強的人。在感情生活中,

你多是處於主導地位,戀人對你十分依賴,

因此如果遇上對你死心踏地的戀人,最好表現專一,

否則會給對方帶來重重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