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你選哪隻貓? 了解潛在的自卑感

請仔細看下面這四隻小貓,牠們都有自己的特色, 你(妳)喜歡與討厭的小貓分別是哪
一隻呢?







A:高傲自大的貓。

B:溫馴乖巧的貓。

C:活潑好動的貓。

D:喜歡黏人的貓。

















喜歡A討厭B的人:你(妳)現在希望能有個人來疼愛你(妳),讓你(妳)依靠。雖然如
此,你(妳) 仍然會極力將自己的這種期盼隱藏起來,不讓別人知道。可以說是缺乏自
信大人, 你(妳)對自己的行動感到自卑。


喜歡A討厭C的人:你(妳)對自己的外型、容貌有很強的自卑感。其實,你(妳)有許多
地方非常具 有魅力,只是你(妳)老喜歡拿自己和別人作比較,覺得自己糟透了。


喜歡A討厭D的人:你(妳)是不是對比自己小的後生晚輩、弟弟、妹妹等有自卑感?然後
一直覺得自 己應該要有一番作為才行?你(妳)非常希望自己能夠自由地率性而為,可
是偏偏 做不到,你(妳)為此感到焦躁、憂心不已。


喜歡B討厭A的人:你(妳)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你(妳)喜歡受到眾人的吹捧、溺愛
,一旦沒有 受到如此溫柔的對待,你(妳)就會感到很寂寞。因此只要遇到對自己稍微
冷淡一 點的人時,你(妳)就會馬上信心喪失,感到自卑。


喜歡B討厭C的人:認真老實的你(妳),其實內心激盪不已,明明想要過舒適安樂的生活
,偏偏無法 不去理會不世間的不情世故,以及周遭的人事物。對自己過分溫和、軟的個
性感到自卑。


喜歡B討厭D的人:你(妳)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沒有信心,在眾人面前說話有著超出正常範
圍的恐懼, 在作一件事之前就悲觀地認定「我一定不行」。扭扭捏捏的結果就是錯失難
得的好機會。


喜歡C討厭A的人:目前你(妳)對自己沒有什麼自卑感。你(妳)會勇於嘗試、挑戰,不
怕任何的失敗,思想相當樂觀。有時候難免會太過 自滿、太過自信,以致於進展得不是
很順利。


喜歡C討厭B的人:表面上會將事情很俐落地處理完畢,是相當優秀的人,另一方面你(妳
)對自己的 儀容、裝扮有很深的自卑感。很羨慕別人所擁有的東西,對別人的流行感也
相當的憧憬。


喜歡C討厭D的人:一直以來你(妳)都非常辛苦地隱藏自己不如人的地方。可是,因為警
戒心太重, 以致於無法將真正的自己展現出來。你(妳)是對自己的說話能力感到自卑
,而不是自己的表達能力比別人差。


喜歡D討厭A的人: 因為太過溫和、軟弱,以致於非常羨慕別人果斷的行動、辯才無礙的
口才,希望自 己也能和他們一樣。你(妳)的自卑感是在於你(妳)的勇氣不夠。


喜歡D討厭B的人:你(妳)是一個勇氣十足的人。你(妳)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人家覺
得討厭的事 你(妳)也會毫不在乎的勇往直前。你(妳)的自卑感在於這麼做會讓別人
以為自 己是個魯莽的人,覺得自己的言行舉止不夠優雅。


喜歡D討厭C的人:你(妳)非常活潑好動,靜靜地坐下來會讓你(妳)煩燥不已。你(妳
)希望能和 所有人交往,和大家相處愉快,這些你(妳)都作到了,只是,有時候你(
妳)會 對自己這種八面玲瓏的態度感到自卑。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你所渴望的生活是什麼?

當你吃完晚餐散步的時候,你希望會是在哪一種路上


A、繁華的城市街道

B、空曠的水泥大道

C、曲折蜿蜒的山道

D、綿長的鄉間小道



























A.繁華的城市街道

你需要有朋友的陪伴,和你一起享受生活的甜蜜。


B.空曠的水泥大道

你希望能夠扶搖直上,把所有人都踩在腳下,仰望著你。


C.曲折蜿蜒的山道

你喜歡刺激而激盪的生活,希望每一天的生活都很精彩。


D.綿長的鄉間小道

你喜歡平緩而單調,在平淡中感受生活的浪漫。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為什麼你總是得不到愛情

你真的了解自己嗎?那麼為何愛情總是會避開你呢?做個測試找到自己對待愛情的致命弱點,才能吸引愛情來到你身邊!

  當你在淋浴的時候有朋友在外面等你,這時候房間裏的電話鈴聲響起了,你的反應是?

 【A】 裸奔出去接聽

 【B】 猜猜此時打來的會是誰再決定

 【C】 請浴室外的朋友幫你接聽

 【D】 聽之任之不予理會

 【E】 裹上浴巾再去接聽




































  [選擇A:裸奔出去接聽]
大而化之的性格。你有虛榮心重的傾向,對待感情有點三分鐘熱度,不符合居家型的伴侶要求讓異性往往能很容易和你做朋友卻覺得和你做愛人欠缺安全感。
其實你一旦遇見真感情,就會特別單純,容易把自己的身段放低,付出很多以求維繫這段感情。然而愛情中越是太在意,越不容易被珍惜,不易換來他人的真心對待。
貼心建議:神秘總是追求者前僕後繼的最大誘因,請學會欲拒還休的以退為進之道吧,難以得到的獵物才是應該珍惜的。

  [選擇B:猜猜此時打來的會是誰再決定]
過於理智的性格,缺乏陷入愛情所需要的糊塗和可愛。
他為什麼約你吃飯,有幾分把握追到手,你都用計算器般的大腦掃描分析;每個媚眼釋放多少電力,每個微笑多少弧度你都拿捏有道,如此冷靜的大腦愛情可不想和你撞到腰。對於感情有點自私,追求者覺得你神秘而難以接近。
貼心建議:輕鬆一點!生活已經如此嚴肅,愛情只是一劑調味料,何不去輕鬆對待?

  [選擇C:請浴室外的朋友幫你接聽]
欠缺把握愛情良機的主動。遇見心儀的對象你常常會猶豫不絕,搖擺不定,就在你獨自小鹿亂撞矜持嬌羞的時候,旁人已經把你的夢中情人佔為己有!愛情是場稀缺資源搶奪戰役,不怕遇人不淑只怕錯過機會。
而且你一旦陷入愛情又有過於心細的傾向,情緒化多愁善感而且還通過言語把這些情緒傳達給對方,嘮叨愛念的人總會給情人一種透不過氣的窒息感貼心建議:心動更要馬上行動,掌握愛情的主動權。
貼心建議:心動更要馬上行動,掌握愛情的主動權!

  [選擇D:聽之任之不予理會]
自我為中心,傷透愛人心。容易一投入工作就忘記生活的休閒有工作狂的傾向。自身條件極其優秀的你,深知自己的優勢,不懂得珍惜疼愛你的人,讓你的追求者都吃夠苦頭,最終大家都對你敬而遠之,你也就成了孤家寡人!
貼心建議:月明星稀始終孤單,學會回報愛你的人才能享受眾星捧月的幸福。

  [選擇E:裹上浴巾再去接聽]
吹毛求疵,一板一眼過度追求完美的傾向讓愛你的人非常累。你想魚和熊掌兼而得之,想要以較小的代價換來較大的回報。是不是經常打腫臉充胖子呢?剛開始對方會被你營造的假像所迷惑,可當她發現真相時就會非常失望。為了不讓他/她發現真相,你必須辛苦的維持,累心累人啊!
貼心建議:高貴的晚禮服是性感,寬鬆的男式T-SHIRT也是性感,其實性感有很多種常常變化才能讓人愛你愛的樂此不疲。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你對愛情的行動能力

面前有四個炸彈,其中的一個會引起爆炸,將使你失去贏得一百萬的機會,你覺得它會是以下哪一顆呢

A.紅色

B.黑色

C.黃色

D.藍色














A.紅色
對於愛情,你是個宿命論的人。當喜歡一個人時,你會瘋狂地想用算命,或是到處詢問別人的意見,看看你們兩個是不是很速配,一點都不符合現實和科學,因為你太在乎又耿耿於懷命運的起落,所以相對的受挫期也很長。

B.黑色
你是那個動情激素發得很慢的人,但是當你一旦看上一個喜歡的對象,就會很專情,通常對方要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平均,因為你不太能忍耐有人部份太過突出,或是生活方面像白癡,一旦失戀時會強忍住一切,表面上裝得若無其事,不太想讓別人看見自己受傷的樣子。

C.黃色
你不是一個擅於等待的人,喜歡了對方,就很想馬上知道對方的心意,甚至會有直接衝上前去質問對方的可能,因為你相信早死少痛苦,自己也可以早點解脫,也因為你這種急驚風的個性,受挫期會較短。你可能會馬上遞補上一段新感情,來彌補傷痛。

D.藍色
在你的戀情史上會出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你很容易為某些人的某些共同特質吸引,(例如:長髮、溫柔等),所以喜歡的人通常可以歸納出類型來。你是一個受過教訓,仍學不乖的「鐵齒」戀愛族,療傷期中等。只是遇到同類型的人時沒有免疫力,又會奮力投入,繼續同樣的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