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遇見喜歡的人……

你跟朋友借車,朋友告訴你車壞了,你猜是哪壞掉?


冷氣

音響

雨刷

方向燈





冷氣
你會故意裝酷擺出一副死樣,希望能吸引對方注意:這類型的人有兩種,一種是高手型,
故意在喜歡的人面前擺很酷的樣子和動作,希望對方能夠注意到自己,另一種就是緊張型,
手腳都不知道往哪里擺,只敢用眼角餘光偷偷注視對方。


音響
壓不住熱情的你不自覺肢體的接觸動作變多:這類型的人遇到喜歡的人時手腳就不聽使喚了,
講話開心動作變的特別多,如果跟對方熟一點就會更親近地跟對方接近。



雨刷
本來是悶葫蘆的你,會變得愛出風頭騷味十足:這類型的人平常非常理智冷靜,
可是在喜歡的物件前面會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想盡辦法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顯露出來。



方向燈
你會開始在意自己的外形,變得特別愛漂亮:這類型的人平日對於外表和穿著不是很在意,
可是一旦有喜歡的人或者在對方面前時會特別在意穿著打扮。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測知你的職場技能

Test:假設你現在正準備開一間健康果汁吧,在選擇招牌顏色的時候,憑你的直覺,你認為左列哪一種色彩組合最吸引人?

A.藍與白

B.黃與綠

C.粉紅與紫

D.紅色與銀色






A.後來居上的指數不到50%。

因為你平時的處事方式中規中矩,少了一點創意和突破,只求穩當,衝勁不足,即使身處的狀況不甚理想,但因為欠缺破釜沉舟的決心,翻身的機會仍有待考驗

B.後來居上的成功機率達80%。

就差那麼一小步而已,你簡直是翻身在望啊!你的性格具備突破現況的企圖心,即使現在時運不佳,但因為你的信心和樂觀不減,後來居上的可能性指日可待。


C.後來居上的指數達65%。

你的沉潛功力能幫助你安然度過低潮期。你有著鴨子划水般的修養和功夫,懂得伺機而動,以求取更好的表現機會。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來證明,但後來居上的指數持續爬升中。


D.後來居上的成功機率90%以上。

你有著「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決心。有時甚至不惜使出一些手段好讓自己得逞,但因為作風有些爭議性,因此要特別當心成功後「哪天會被他人鬥掉」的可能性。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你將愛情擺第一嗎?

在明爭暗鬥的辦公室中,總是不免會有勾心鬥角的事情
當你在面對強勁敵手拼命打壓時,你會怎做?


A 立即反擊回去

B 視情況再考慮是否反擊

C 選擇離職 不和對方鬥

D 為捧飯碗 忍耐下去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在感情表達上略為衝動的你 ,把戀愛看的很重要 只要一談起戀愛來 就像靈魂出竅似的六神無主
時常會不顧一切 情緒與行動的表現 也會隨著戀情的起伏而有所變化 所以你具備當情聖的潛力


選擇B的人
你是個聰明人 在戀愛的過程中 依舊能夠保持著清晰的頭腦 而理性的情感模式 常會讓情人覺得你不夠在乎這段關係
在你的觀念中 工作與其他事物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你並不會將愛情擺在第一位


選擇C的人
愛情對你而言並不是最重要的 朋友與家人往往才是對你最重要的人
所以在熱戀中的你 雖然偶有重色輕友的情況發生 但頻率並不高
因此你的戀愛對象恐怕會覺得你不夠用心投入 覺得他根本是被擺在次要位置


選擇D的人
你的個性有點悶 因此需要一份穩定的愛情來當你身心靈的強力支柱 因此愛情對你非常重要
甚至會成為你生活的重心與生命的目標 所以說你是愛情至上論者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要奉勸你 別太依賴愛情 因為生命中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事情 千萬別失去平衡了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從健身看你對待感情的方式

測驗開始

你曾經從健身中心經過,看到許多人在裡面努力的跑步或運動嗎?現代人居住在空間狹小的城市,而且也因為太忙碌,沒有太多機會到郊外活動,於是紛紛以上健身房運動來代替。如果你來到健身中心,你會最先使用哪一種設備器材,來使自己的身段更美好...

A重量訓練器材

B划船機或跑步機

C快速飛輪課程

D腰臀震動帶

E有氧舞蹈

F紫外線日曬

G游泳池







結果解析

從你選擇的設備,可以知道你的內心是看待感情的方式 哦.

選A的人

你是一個很有毅力,很有耐心的人,只要你決定一件事情,通常不達目的絕不放棄。你採用的方式是靜靜的、義無反顧的為對方付出,你認為只要有誠意、肯努力,就可以得到最後的勝利,所以會用力的糾纏下去。雖然你的的執著很讓對方感動,可是那股拼勁與傻勁會帶給人家很大的壓力。尤其如果對方不願意接受你的心意時,你反而成為人家揮之不去的夢魘。



選B的人


你會用許多旁敲側擊的方式,迂迴的去試探對方心意,然後用模糊的不能再模糊的方式,或是輾轉透過層層關卡來表達自己。所以雖然你對人家的心意很明顯,對方也看的出來,但是聽來聽去就是聽不到你一! 句明確的表達,於是,心儀的對象可能也很煩惱到底自己是不是會錯意。等到你終於百分百表達時,可能得到的是一句抱歉,因為對方已經別人追走了,你之前苦心經營的路,就因此白費。



選C的人

你就像跑百米的選手一樣,槍聲響起時,馬上全心全意向終點衝刺,腦中沒有其他任何事情。所以你在遇到心儀對象時,馬上就進行全方位攻略,把對方團團圍住,不留任何退路。而且你還會利用群眾力量—就是向身邊的人宣告你的目的,於是其他人也不敢輕舉妄動來和你搶,因為你覺得先說先贏,可以搶得先機。不過你這種火辣辣的方式,遇到心思細膩的對象,可能不管用哦!




選D的人

你的心思非常敏感及細膩,常常希望能夠為別人著想,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不要讓別人煩惱。不管做事或是感情方面,你都喜歡處在一個和諧及均衡的狀態。你認為感情就是要! 一起經營,能夠有互動性,對方善意的回應會轉化成你努力的泉源。相反的,如果你不斷的付出,而對方不接受的話,你也會理性的就此打住,不會再繼續無謂的犧牲,而是和對方當好朋友。



選E的人

比起感情,你更重視的是友情,因為你認為朋友是一輩子的,感情則不見得會長久。你會將自己各方面的狀態保持的很好,在別人眼中,你是個理性,想法清楚的人,和身邊的人都保持著相當好的關係。你的感情對象,通常都會由普通朋友開始,發現彼此談的來,才會漸漸展化成進一步的關係。也因為如此,你的友情和感情圈子是重疊在一起的。



選F的人

你的外在看起來好像不太需要感情,個性也相當獨立,不太需要人家陪伴。不過你的內心很柔軟,容易為許多事情感動。其實你只是將許多心事及感覺放在心中,不太輕易表達出來。你的想法是要談感情之前,必須先將自己的一切都準備好,才有能力讓自己喜歡的人感到愉快及幸福。你會好好計畫自己的未來,讓自己各方面都達到一定水準,才會開始經營感情。



選G的人

你大概是那種覺得「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的信徒,你對感情有點慢熱,不過還不至於遲鈍,遇到心儀的對象還是會動心,只是你都在心中想想,不會展開追求。旁人看起來,你對對方根本像個普通朋友一樣,沒人知道你曾經喜歡過對方。可能等到人家結婚之後,你還是沒做過任何動作。所以如果你遇到的也是一個被動的人,就看誰撐的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