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你的積極程度如何

Q:你的情人被公司外派到歐洲工作,大約需要兩年時間,因為現實考量,你無法跟隨,只好接受遠距離的戀愛,你覺得兩年之後將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A、漸行漸遠,最後自然分手

B、因你變心而分手

C、因他變心而分手

D、修得正果,決定結婚















分析:

A、漸行漸遠,最後自然分手

A:你是屬於被動型的人,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容易被環境妥協,別人給你什麼,你就接受什麼。當你的朋友很不錯,因為你會處處替別人著想,但是對於自己的事業,卻有負面的影響,因為你在職場上會顯得沒有競爭力,只能隨波逐流,等待機會而已。






B、因你變心而分手

B:你有強烈的積極度,就像一個超級戰將似的,令人肅然起敬,但也令人覺得有些壓力。雖然人生應該保持積極的態度,但是有時候你的表現可能太過頭了,反而讓別人不敢親近你,造成過於積極而喪失機會的情形,所以你最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積極度。






C、因他變心而分手

C:你的積極度就像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時好時壞,而影響的關鍵就在於背後有沒有那股讓你奮力往前衝的動力,你心裡有許多想了又想的完美計畫,但真正實行的卻寥寥可數。其實,你的能力很強,才華洋溢,千萬別因為懶散或情緒化而誤了美麗人生。






D、修得正果,決定結婚

D:你的積極程度適中,不會顯得過於強勢,也不會顯得不恰當,你會製造機會,表現出自己的優點。在別人的印象中,你就是一個努力向上,積極進取的人。在工作上容易獲得上司的賞識,如果懂得把握機會,未來的發展大有可為,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快要到手的好機會。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感情這條路你走得辛苦嗎?

週末到餐廳與朋友聚會,遇見一位神情落寞卻十分瀟灑的男孩子,一個人獨自喝著咖啡。你對他產生了好奇,請問你會對這樣的帥哥有那些聯想呢?


【A】 他讓女朋友拋棄了




【B】 在等人




【C】 遇到失意的事




【D】 想勾引女孩子








解析如下...................................................................................................................



[答案A﹑他讓女朋友拋棄了]

你常常在愛情上遇到挫折,與情人常常相處不和,不是你欺負他就是你被他欺負。需要花費心思考慮你們兩人之間未來的關係發展了,如果你已經連續換了三個情人,建議你找個專家談一談,以終結你的愛情厄運。




[答案B﹑在等人]

你欠缺追求異性的技術,同時你也懷疑異性對你交往的認真態度。你對情人的態度常常是有求必應,又故意鬧情緒,使兩人相處不悅。你欠缺自信,又欠缺對別人的信認,但是你是善良可愛的女孩子,只是欠缺一顆體貼、諒解、關懷的心。




[答案C﹑遇到失意的事]

在愛情的道路上,你常常種下很多感情卻沒有回收,多半是因為你不懂得別人真正的需要是什麼,而你只是一廂情願的單向付出。你對人性欠缺瞭解,如果遇人不淑會使你吃上大虧。因此在你愛上別人時,多聽取長者或朋友的意見,再付出你的真情吧!




[答案D﹑想勾引女孩子]

你是非常有品味,非常容易滿足的女人在感情世界中,受到過許多引誘與欺騙。年輕的你,因為私生活不知道檢點,又不懂得挑選有品德的男人,被騙許多次都沒有人幫助你。現在的你終於轉變了,你不再是輕易相信任何甜言蜜語,做美夢的女人了。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你最不屑為哪一種老闆賣命

藍天白雲,真想要再追逐陽光,好好玩樂一番!此時你最嚮往的活動是:
A.溯溪
B.海邊戲水
C.遊樂場
D.爬山健行









解析

選A的人:
你對工作有一定的進取心,衝勁十足,但是如果遇到出爾反爾、缺乏擔當的主管,則會令你無所適從,挫折感倍增,開始對工作心生倦怠和質疑。


選B的人:
由於你本身就是比較敏感的人,若是遇到脾氣古怪,情緒陰晴不定的主管,則會令你壓力倍增,工作情緒也會大受影響。一般來說,性格開朗正面的主管,才會令你有一定的安全感哦!


選C的人:
你對薪資和福利的重視勝過一切,但若是碰到吝嗇摳門的小氣主管,會令你為之氣結,尤其在工作開支,或是辦公室器材文具都錙銖必較的主管,都會令你打心底瞧不起。


選D的人:
雖說有公私領域之分,但你的道德使命感頗強,潛意識裡會瞧不起捻花惹草、操守不正的主管,若發現主管大搞辦公室戀情,或欺上瞞下盜用公款,更會令你厭惡不已,一刻也不想多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