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真愛在何處?

枕頭會影響睡眠品質的主要關鍵,枕頭套更可增添進入夢鄉的氣氛。看看你的枕頭套是哪種花色,由此可以發現找不到的真愛在何處喔!

A、浪漫的花草圖案

B、卡哇伊的卡通圖案

C、簡潔的幾何圖形

D、單純的素面




























































分析:

A、浪漫的花草圖案

A:與其悶在家裡等待真愛,還不如多多參與各種大大小小的聚會,甚至相親也可以,如此不但可以拓展你的交友圈,也可利於你找尋真愛,否則依你被動的個性,可能等到你髮禿齒搖都找不到呀!







B、卡哇伊的卡通圖案

B:童心未泯的你,想要尋找真愛就得多多注意周遭的朋友堆,或許在你的死黨之中已有人頻頻對你放電而你卻不自知,因此奉勸你平常細心一點,真愛往往就在你料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喔!







C、簡潔的幾何圖形

C:平常在工作之餘,不妨多注意公司裡的同事,甚至是時常往來合作的客戶也別放過,因為他們也有可能成為你的目標喔!所以除了談公事之外,找機會多和同事或客戶聊天,真愛降臨你身上的機會大增。







D、單純的素面

D:你可以多多出外旅遊,不管是跟團或自助旅行,請多多留意一些和你志同道合的人,隨時注意旅途中可能會發生的浪漫邂逅,你就會與真愛不期而遇呢!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看你的個人情緒!

正在排隊或者是等待時,不小心被一個認識的人撞到,很不巧,
被撞到後,往後傾又擦到一個可憐的路人,這時的你,會怎樣做呢?


1:先對可憐路人客套道歉,再去罵那個認識的人

2:先去責備認識的人,再跟可憐路人道歉

3:裝作什麼事情都不知道離開








解析:






1:先對可憐路人客套道歉,再去罵那個認識的人:
這樣的你總是把自己的情緒排到最後,儘管遇到多恐怖緊急的事,
你喜歡把週遭的朋友給安撫好,再去面對自己恐懼的心理,
別太壓抑了,多多訴說心裡的苦水吧!




2:先去責備認識的人,再跟可憐路人道歉。
你總喜歡把自己的感受排前面,很少顧慮到週遭朋友的感受,
小心點,這樣的你可是很容易出事的!
還是低調一點吧,要懂得傾聽朋友的感受啊。




3:裝作什麼事情都不知道離開。
你可能對身邊的事情太過於冷漠,不常將自己的心門打開,過度的抑鬱,
有時還會對許多事情感到不屑,有時也常常把朋友的苦水視為耳邊風,
就連自己的感受也懶得表達,改善吧,不然這樣很糟糕的。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看看你拍拖的目的

第一次去心上人的家中作客,你最注意的地方為何呢?

1.他的雙親是什麼樣的人。

2.他家房子的大小。

3.他房間的陳設。

4.他的床。



















分析:

1.因為想結婚
會在意對方父母的個性,就證明你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

2.害怕寂寞
會注意到別人家的大小的人,是因為心靈空虛的緣故; 而你之所以希望有個戀人,大概也是怕寂寞吧但是即使你是因為寂寞才交男(女)朋友,也請擇自已喜歡的人吧。

3.為了面子
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你是否會認為沒有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4.想有親密行為
你是個很直接的人。當你選擇床時,不免也會有些聯想。例如:房間的鑰匙、電燈的開關、隔壁房間的聲音....等,可能都是你所注意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