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看看你的記憶力有多好?



請問假設你是一位探險家,到太平洋的荒島上尋寶,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發現四扇門,你可以感覺哪一扇門之內藏著寶藏嗎?
A.雕花雙扇金屬門
B.舊雙扇木門
C.沉重單扇石門
D.模糊的單扇毛玻璃門




分析:
A.雕花雙扇金屬門
你對發生過的事情記得很快,但是忘得更快。比如說昨天才去「中國」戲院看電影,今天你就會說成「國中」戲院。你大腦裏管記憶的那一部分是棉花糖做的嗎?


B.舊雙扇木門
你好像根本沒長什麼記性,對小時候的事只能記得零星片段,你的口頭禪是:「好像.... 好像....」如果背一句唐詩,你會唸成:「床前明月光....處處聞啼鳥....」天啊!


C.沉重單扇石門
你的記性不好也不壞,真是「一目十行,過目即忘」!但是偏偏出糗的事兒你忘不了,真難為情哦!另外,你的記憶力有一項特別敏感之處,就是對人的相貌記得特別清楚。



D.模糊的單扇毛玻璃門
再也沒見過像你記憶力這麼好的人了,尤其在認路方面,你比識途老馬還行!你記得孩提時代的事也比別人多,連哪一天長哪顆牙都記的一清二楚,真是服了你!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你的愛情愚蠢度有多高?


某一天和朋友去爬山健身,卻不小心遇到山難,你會最怕遇到下面哪一種山難?





A、被土石流卷走

B、被落石活埋

C、失足墜落山谷

D、被壞人砍死棄屍






解析↓


A、被土石流卷走
  愚蠢指數30% 

  基本上你面對感情的態度可謂相當理智,甚至可以說是大而化之,使得你的戀情總是在平順中度過。只是感情若是缺乏激情,久而久之也是會淡掉甚至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建議你:不妨常常給你的情人來一些小驚喜,維持感情的熱度可是你應當積極去做的喔。


B、被落石活埋
  愚蠢指數70%

  其實你是個佔有欲相當強的人,有時雖想維持適度的理智不作多餘的聯想,可是對於感情中突如其來的突發狀況,卻總顯得有些措手不及。其實你已經算是個好情人了。

  建議你:可以多準備一些幽默的方式來應付這些狀況,免得讓一時的情緒衝動毀了一生的幸福喔。


C、失足墜落山谷
  愚蠢指數50%

  感情上你不是一個太死心眼的人,只是有些禁忌觸碰不得,旁人可能不覺得有甚麼,甚至會被你突然的大動作嚇到,感到莫名奇妙!

  建議你:不知者無罪!就算是情人,他的生活體驗也跟你不同,別要急著生氣好好溝通即可。如果他再犯,再來發飆也不遲。


D、被壞人砍死棄屍
  愚蠢指數90%

  其實不用測驗你大概心也有個底,自己在感情的情緒拿捏並不怎麼優秀,也常常會做出一些讓自己後悔懊惱的事。其實很多事情本來沒甚麼,只是你過頭鑽牛角尖,拼老命往壞處去聯想而已。

  建議你:下次如果受不了,就把情人帶開獨處去吧,你只是無法戒掉對情人愛的依賴而已。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你有多以貌取人?

如果你是一家店的店員,你最討厭哪種顾客:

A.嫌東嫌西不滿意
              
B.不停的換貨
              
C.擺臭臉又懶得理你
              
D.根本不買隻找你聊天

















分析:
選擇A的朋友:你以貌取人指數9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們不錯的地方,因為你們會挑極品,就是特別帥或特別美的,你們會在很多人中,挑選你們覺得非常非常好看的,也是大家公認好看的,你 會覺得跟帥哥或美女在一起,你們態度就會變了,變得非常地和譪可親,然後,也什麼都好商量,然後兩個,感覺上真的不錯,尤其是帥哥或是美女,你一看他們就 覺得心情非常地愉快,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們非常不錯,你們會挑帥哥美女中的極品。

 
選擇B的朋友:你以貌取人指數70%
  其實這類型型的人,你們其實滿好的,隻要他長得不錯,你們覺得還不錯,不會很挑剔說一定要極品,你們會以欣賞的眼光,去跟他們相處,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其實你們的人很親切,跟長得不錯的人相處,你會覺得說相處還滿愉快的。


選擇C的朋友:你以貌取人指數5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對美好的事情有他自己的癖好,譬如說大家都覺得醜的人,你就會覺得不會啊,因你的眼睛很迷幻,你覺得很美,大家都覺得這個人長得不 帥的人,你就不會這樣認為,因為你會欣賞特別獨特的東西,大家都覺得特別奇怪的美的地方,所以大家都覺得你們所喜歡的這種帥哥美女都是怪卡的,你有怪癖。 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大家會覺得說,你的標準和我們真的不太一樣。


選擇D的朋友:你以貌取人指數100%
  其實這類型的人,因為你們是追求完美的人,所以你們會覺得說美的東西他滿挑剔的,不過你如果愛不到,或你喜歡的人不理你,你就會開始講酸話,說你喜歡 的人不怎麼樣,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你一定要在心態上要調整一下,因為你太追求完美了,其實每個人還是有一點點的小瑕疵。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你適合走裝無辜路線嗎?

題目:第一次約會你會想跟對方約哪一種餐廳吃飯?

1、義大利美食。
2、日本料理。
3、江浙菜。
















解析:

1、選「義大利美食」的朋友

當然適合,因為只要你一個無辜眼神大家就會心軟:
這類型的人表面看起來很溫柔,在異性面前或者同性面前裝無辜或低調一點,很快就會人心軟而伸出援手或不再計較。



2、選「日本料理」的朋友

你適合在異性面前裝無辜,同性眼中反而覺得你太假仙:
這類型的人就是屬於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在異性的環境中會以外表吸引很多喜歡他的人,這時候就會讓同性會覺得他假仙。



3、選「江浙菜」的朋友

獨立又強悍的你根本不是裝無辜的料:
這類型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很強悍,在加上具有大女人或大男人的氣勢,裝無辜這三個字根本就跟他沾不上邊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鬧鐘放在哪裏揭祕你的性格


明天要早起,你擔心自己不能按時起床,只能調好鬧鐘提醒自己,你會把鬧鐘放在什麼地方?




1. 一伸手就可以關掉的地方


2. 放在耳邊,吵醒自己


3. 在聽力範圍內,越遠越好

















1. 一伸手就可以關掉的地方

你雖然很想擁有獨立自主的堅強個性,而且凡事也表現出一副很自我的瀟灑樣子,但你非常在意他人的看法。也許對方說什麼你不見得會照樣去做,但是你總會征詢別人的意見。因為你總認為聽聽,問問並不會少塊肉,?O人一個面子,給自己增加一些人際關系,何樂而不為呢?


2. 放在耳邊,吵醒自己

你總是那麼人見人愛!你非得將鬧鐘放在耳畔,才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按時起床,才能安心入睡。你可說具有十分依賴他人的特質,也由於此特質,使你擁有平易近人的性格,具有協調能力的你很容易就融入團體中。



3. 在聽力範圍內,越遠越好

你在一個團體中大都能夠自由發揮你過人的領導能力,但是要絕對小心,別太囂張。你做事幹脆,不喜歡依賴他人,熱愛自己,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根據統計,將鬧鐘放的癒遠癒不容易親近。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你容易追嗎 ?



假如你玩一個遊戲贏了,可以有一分鐘時間和你的偶像獨處,那你會在這短短的時間首先做甚麼?

A. 說「你好靚(仔)呀!」、「我好鍾意你呀!」等說話

B. 緊張得不佑幹甚麼,只知不停望著他/她傻笑

C. 不由分說抱著他/她、索吻

D. 不停影相、自拍合照,影得幾多得幾多









A.易追度-80%

選A的你大多數是熱情的人,性格開朗兼愛說話。而且你不擅於隱藏自己的情感,喜歡和不喜歡都表現得很明顯,要藏也藏不住。所以當你對一個人有意思,別人都很快察覺到,要追求你,自然胸有成竹,沒甚麼難度了。


B.易追度-20%

選B的你性格上較內向、害羞或者可以說成是不懂表達自己。即使喜歡了一個人,你也不輕易表露出來,或是根本不懂得表現出來,所以別人很難猜到你的心意。有時你甚至被誤會是較冷漠、眼角高的人,別人都不敢接近你,或是隨便地向你發動追求攻勢。


C.易追度-100%

選C的你性格十分主動、積極,相信事在人為,前途由我創,你未必是外表熱情開朗、愛吱吱喳喳如開籠雀的人,但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你都會二話不說的便去做, 果斷又勇敢。如果你有意思的人想追你,你可能會比他更主動、更大膽;但若對方是你討厭的話,你很有可能會將對方罵個狗血淋頭,結果可以十分極端。


D.易追度-50%

選D的你,很在意別人的眼光,要追你的話,一定要滿足你的虛榮心,讓你可在朋友面前炫耀。所以,若追你的人識做,會送你體面的禮物,當著你朋友面前送一大束花的話,即使你不十分喜歡他,也會因那飄飄然、出風頭的感覺而接受他。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你的孤獨度



如果未來你與男﹙女﹚朋友結婚了,你會選擇哪種花樣的沙發擺在新家的客廳呢?

A.蘇格蘭格紋

B.貝殼圖案

C.花朵圖案

D.幾何學圖案

E.天使圖案














































選A的你
極度怕寂寞
親和力強且重情義的你,特別珍惜家人與朋友。對你來說,孤獨比與他人產生摩擦還要令人難以忍受。居家型的你散播溫情,周遭的歡笑聲也不絕於耳,善於照顧別人是你的優點。

選B的你
怕寂寞卻眷戀孤獨
你愛好和平而安詳的氣氛,以及眾人歡聚歡笑的畫面,但情感細膩的你,時而對人生的喜怒哀樂備感沉重。你愛人群、愛地球,對博愛精神心領神會並抱持興趣,其實你應該坦承的接受身旁最重要的人所給你的愛。

選C的你
厭惡孤單希望眾人圍繞
你個性喜好社交,又有點愛慕虛榮,你渴求聽眾聽你說話,希望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但你卻常在一群人中,刻意把自己孤立起來,這對別人來說,可能會造成困擾吧

選D的你
禁得起孤單你是徹頭徹尾的個人主義者,秉持冷靜而實際的價值觀。在你眼裡,情侶也好夫妻也罷,不過是兩種不同性格的結合。其實,這樣的想法也不錯,你不必為此擔心,也不必刻意迎合,只要體諒、尊重對方即可。

選E的你
請學習與孤單共處
你天生怕寂寞,在人群中才能安心,但周遭越熱鬧,你的心卻越顯孤單。彼此關係越親密,這種感覺就越強烈,這會讓你變的冷酷。或許你可以在藝術或宗教上尋找到心靈寄託,祝福你囉!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你對情人的要求



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它的條件非常吸引你,喪你決定要投入新的職場,這個使你心動、馬上決定換工作條件是什麼呢?
a 容易結識男或女朋友的公司
b 能夠拓展人際關係
c 工作輕鬆
d 可以發揮所長
e 高薪
f 工作內容有趣



















☆ 容易結識男或女朋友的公司
A. 你很樂觀,而且是個分常隨緣,跟著感覺走的人,隊你來說愛是沒有條件的,婚姻更不應該用條件來取決,緣分才重要,你認為即使一個條件再好的人,如果沒有緣 分或感覺不對,都不具有意義,這樣的妳,對將來結婚的對象,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有緣,誰都好,是一個標準的「跟著感覺走」的人。

☆ 能夠拓展人際關係
B. 你是一個分常重視外在環境的人,因為你care別人對你的評價,所以身分、地位對你來說挺重要的,這樣的你一定很愛漂亮,時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穿著打扮,不讓自己失禮,另一半,當然是要長的好看,身材比例要好,上的了檯面,能與你匹配的人囉!

☆ 工作輕鬆
C. 你是一個自由慣的人,不喜歡束縛,當然也就絕不會給自己找麻煩,做出會繞自己有負擔的事情或決定,如果結婚無法讓你的生活漢人生更美好,你寧願選擇單身, 所以,你結婚對象,一定不是長子或獨子,因為你認為婚姻是兩人世界,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你不願意在這個小空間裡還有妳和他以外的人,更何況還要去 care照顧別人呢!

☆ 可以發揮所長
D. 你是一個滿保守的人,你認為有好的生活,就一定要有相當的學識,怎麼說呢?因為腦子裡的東西,是別人拿不走的,也是唯一無人能取代的東西,但也只有靠它, 你的未來才能安定。你需要的就是安全感,能夠給你一個安定生活的人,才識你理想的結婚對象,因此你希望另一半擁有高學歷,你覺得嫁給一個高學歷的人,至少 是安全的,即使不會大富大貴,卻能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 高薪
E. 高薪的工作是你所追求的嗎?或許你認為薪水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也許你其實是向錢看,不過不管怎麼說,金錢對於你,確實很重要,因緯他會讓你有安全感,這 樣的你,當然希望自結婚對象是一個多金或是擁有高收入的人,對你來說,錢很好用,可以為你帶來很多很多的東西,絕對萬能的,所以你會把它列入你擇偶的條 件。

☆ 工作內容有趣
F. 你是一個很重著氣氛的人,如果在一起讓你不開心,你絕對不會委屈自己,去配合參加各項聚會,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語氣不合的人相交,對你來說是非常痛 苦的一件事,清楚了吧!選F的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一個和你臭味相投的人,所以千萬不要懷疑,「各方面都能和你契合」就是你擇偶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