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你如何看待愛情與友情

你的情人被一種奇怪魔咒纏身,每天都淚流不止,可是,只要你親吻他,他就可以脫離魔法的詛咒,你覺得親吻哪裡可以讓他獲救呢?



1.鼻子 

2.臉頰

3.頭髮 

4.嘴唇





















測驗分析

1.鼻子

你很重視情人,對於情人的要求百依百順,相較之下,你對朋友可就沒有這麼的貼心了。

你把朋友當成救火隊或心情垃圾筒,當你在愛情上發生問題,想要找人傾訴的時候,才會想到朋友的可貴。


2.臉頰

你覺得情人不一定可靠,莫名其妙變心的人比比皆是,還不如把自己的真心誠意投資在朋友身上,在你的心中,朋友是一個人一生之中最大的資產,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以朋友為重。


3.頭髮

你是一個愛情重於友情的人,當你有了情人,見色忘友的機率沒有百分之百,一定也有百分之九十。

愛情是你生命中的空氣和水,沒有愛情的日子,你是會活不下去的,當你的朋友,必需接受你這樣的個性。


4.嘴唇

你很聰明,可以在愛情與友情之中,找到一個皆大歡喜的平衡點,平時除了和情人約會之外,也不忘和朋友保持連絡,尤其當朋友需要你的幫忙時,你甚至會先把情人放在一邊,以友情為先。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在窮困潦倒之際你會怎麼做



假設若你所經營的農場,幾乎被賊洗劫一空,唯獨
剩下牛、羊、馬、猴、獅各一隻,且都是你的最愛
,在窮困潦倒之際 ,得變賣牠們以維持生活 ─
試問: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你會將哪一隻典當出去 ?

1、精明幹練的猴子
2、任勞任怨的牛
3、一日千里的馬
4、溫柔敦厚的羊
5、百獸之王獅子















《解答》

1、猴子代表的是朋友。

當大難臨頭時,你可能會忘記友情這件事。你是個比較顧家的人。

2、牛代表的是情人。

當面臨困境的時候,你對愛情這東西比較容易釋懷。你自己則是海派的人。

3、馬代表的是兄弟姐妹。

當你身處險灘之際,手足之情會變得比較淡薄。你比較相信自己。

4、羊代表的是父母。

當你發生困難的時候,不會依賴親情;這也証明渴望獨立自主,很小就離開了雙親,獨自出外奮鬥。

5、獅子代表的是長輩。

就算你走投無路,也不會向長者求援。你的個性比較孤傲,但是勇往直前,成功的機會比別人高。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你怎樣對待時間

你在黃昏時分,出外散步,結果發現一棟老朽的空屋。於是你悄悄潛入,從一面向西的破窗往外看,你的視線突然被窗外的某樣東西給吸引住。

請問這是甚麽東西呢﹖

A、漸漸西沈的太陽

B、飛過晚霞滿天的飛機

C、工廠的煙囪所冒出來的煙
















選A的:
夕陽西沈,給人寧靜安詳的感覺

選此答案的感覺人生相當漫長。只不過,因爲不夠充實,多少會感到有點空虛吧。建議你可以寫寫日記,或好好體驗自己的人生。如此一來,應該可以取得平衡才對。





選B的:
飛機,給人生氣勃勃的感覺

選此答案者,處事積極熱情。是屬於步調很快的人,常常覺得人生短暫、時間不夠。不過,建議你在休假的時候,應該放慢步調,盡情享受悠閒。如此才能取得平衡。



選C的:
煙,隨風起伏,象徵著不安定的心理

選此答案的人,是屬於容易衝動、心理變化比較劇烈的類型。終其一生,對時間的彈性變化相當大。因此,建議你必須採取貫徹始終的態度。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戀 愛 態 度

題目:利用假期,到一個知名的渡假小島,這時你會選擇和阿娜答,使用什麼樣的交通工具,甜甜蜜蜜的飽覽全島風光呢?

A、腳踏車

B、老爺摩托車

C、吉普車

D、跑車










解析

A 腳踏車
選擇「腳踏車」的人,你較希望和對方保持平等,甚至於有些競爭的關係,你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像朋友一般有那種互相砥礪成長的味道,所以基本上你不喜歡兩人太過親密,討厭太過於黏膩的情人關係。

B 老爺摩托車
選擇此項目的人,在你的愛情經歷中,你總認為只要能和對方相處在一起,那裡都會是天堂,即使這是個沒有麵包的愛情,或是被世俗眼光所鄙視的,你都會認為突破越多阻礙的愛情,才是最偉大的愛情,你是個酗愛族。

C 吉普車
選擇「吉普車」的人,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是你現在的想法。現在的伴侶對你而言,比較像是你最忠實的玩伴,現在只要能開心的玩樂,未來對你來說,似乎不是太過重要的,因為你覺得明天的事情,沒有人會知道。

D 跑車
選擇「跑車」的人是很在乎對方是否可以帶給你許多的「附加價值」,也許是金錢、人際關係或是權勢地位…,這代表你是現實的,並希望自己能「麻雀變鳳凰」,希望情人的富足,可以帶領你到一個新的地位。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測驗你的野心程度


其實從一個人愛吃的肉類,就可以瞧見他或她的權力慾望,這
是隱藏不了的傾向,快偵測出你四周同事,誰才是真正的野心份子。

1.牛肉

2.雞肉

3.羊肉

4.豬肉

5.鴨肉







(分析)

選擇「牛肉」的人

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
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
注意。野心指數90%。

選擇「雞肉」的人

這類人的野心指數不高,IQ卻粉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
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
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野心指數30%。

選擇「羊肉」的人

愛吃羊肉的人,其實才能不錯,人緣也不錯,還頗得到辦公室人望的。他們渴望成功
,也有些野心,但是卻常常後繼無力,無力和人拼到底,所以最後常常還是敗下陣來
。野心指數50%。

選擇「豬肉」的人

豬肉肉食者,高估自我能力,認為自己才能足以領導大家,粉嚮往得到有權有名的滋
味,他們也花上許多時間去爭取,得到後姿態擺得也粉高,卻不知自我才能其實平平
,根本無法服眾。野心指數70%。

選擇「鴨肉」的人

嗜吃鴨肉者,粉熱衷突顯自我能力,可惜弄巧成拙的可能性更高。工作上的專心度,
和努力度都有待加強,做事總是想得太多,卻因此綁手綁腳,深怕野心外露,會引起
別人的議論,是典型愛吃又怕人知的代表。野心指數65%。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多少人對你一見鍾情



1.你認為自己相貌如何?

  A 有魅力

  B 一般

  C 無魅力

  2.異性正在不停看你,你做何感想?

  A 對方被你吸引了

  B 不確定原因

  C 和自己魅力無關

  3.你經常碰到令你產生好感的異性嗎?

  A 經常

  B 不經常

  C 太少了

















  現在計算一下:A3分,B1分,C0分


  7—9分:天天都會有人對你一見鍾情,有福啊!

  4—6:別人對你一見鍾情的概率很高,不錯嘛!

  0—3:你還是趕緊去期待日久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