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你有多容易被另外一半打入冷宮

題目:你跟另一半分隔兩地,對方對你又很冷淡,你會怎麼做呢?
1.順其自然、靜觀其變

2.直接殺過去問個清楚

3.跟他的朋友打聽











1.選擇「順其自然、靜觀其變」的人,你們被打入冷宮的機率有55%,因為感情之前步入穩定期的你們,另外一半開始有點煩、有點膩,如果再不想辦法加溫的話,小心將來會被打入冷宮,其實這類型的根據統計,其實你們兩個不管在一起幾年,感覺上就像老夫老妻,生活好像也是一種習慣,那另外一半其實已經覺得說,這種日子難道十年以後還是跟現在一樣嗎?其實他開始對你有點煩了。


2.選擇「直接殺過去問個清楚」的人,你被打入冷宮的機率有90%,因為個性囉嗦又少根筋的你們,另外一半已經快被你們逼瘋了,恨不得立刻把你們打入冷宮,其實這類型的你們其實還不錯,你有那種渾然不知,就覺得自己還滿幸福的,但其實另外一半已經快瘋了,所以你偶爾要有一點心機,有的時候要懂得察言觀色。




3.選擇「跟他的朋友打聽」的人,你被打入冷宮的機率只有10%,因為目前你很得對方歡喜,另外一半每天都想跟你在一起,根本捨不得把你們打入冷宮,其實這一類型的人他是非常有心機的,而且非常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迂迴的方式來討另外一半歡心。

你的愛情忠貞指數有多高?



題目:傳聞辦公室有鬼,當你一個人晚上值班時,你直覺鬼最有可能躲在哪裡?

1.廁所中。

2.電梯中。

3.桌子底下。

4.老闆的房間中。

5.儲藏室中。

















解析:

1.選「廁所中」的朋友

你會依照對方愛你的表現而調整自己的忠貞的尺度,感情忠貞指數55﹪:這類型的人希望對愛情有選擇權,因此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對方也同樣要做到。


2.選「電梯中」的朋友

你可以苦守寒窯18年,再看對方值不值得你再守候,感情忠貞指數80﹪:這類型的人是愛情中的苦情花,他愛上對方之後包容力很強很傳統,等到忍到無忍之後就會毅然決然離開。


3.選「桌子底下」的朋友

你可以做到靈肉分開,覺得忠貞不需要刻意犧牲而壓抑偷吃慾望,感情忠貞指數40﹪:這類型的人有自己對愛情的一套看法,他認為一夫一妻制只是大家的一種規則而已,對他並不適用。


4.選「老闆的房間中」的朋友

你會要求對方對你忠貞不二,自己卻可以到處留情,感情忠貞指數20﹪: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中是趨向男性化的性格,他認為自己是國王可以配很多個嬪妃都沒有關係,不過對方一定要非常忠貞。


5.選「儲藏室中」的朋友

你只要愛上對方,你就死守不放,大家為你建貞節牌坊,感情忠貞指數99﹪:這類型的人如果非常愛一個人的話,會非常為對方著想,盡量的照顧對方。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你目前心中{最在意}的事情



一打開家門,就見到哥哥在家中,翻箱倒櫃的不知道在尋找什麼東西。好啦,你認為他在找什麼呢?

A. 鑰匙

B. 藥品

C. 印章

D. 小型寵物













解析:

回答A的你是....
你最在意的是....異性問題
某個人是你的心門之鑰。一直掛記在心,但還未鼓起勇氣表現具體行動。如果有偷偷暗戀的對象,那表示你該開口表白了。或者你正為男女朋友間的問題所煩惱著。

回答B的你是....
你最在意的是....心中暗藏的秘密或謊言
心病還需心藥醫,你對心中的秘密或曾經說過的謊言一直耿耿於懷,深怕哪天被揭穿了。如果真的覺得良心不安, 該是你坦白認錯的時候了。

回答C的你是....
你最在意的是....金錢問題
擔心手頭上資金週轉不靈、擔心借出去的錢要不要的回來、擔心這個月的房租付不付得出來....各種金錢上的煩惱還真是不少啊。

回答D的你是....
你最在意的是....家人或朋友關係
跟家人發生爭執、跟朋友鬧翻了,彼此間氣氛凝固,不知何時才能修復關係..不過如果是你的錯,該是開口道歉的時候了,不然這樣的情緒下氣氛是快樂不起來的喲。

你的信心缺乏症



在資訊爆炸的E時代,怕被潮流淘汰,是許多人內心無法克服的學習焦慮。各種補習班林立,還有熱賣不退流行的學習書,都突顯這個事實,在這股無法阻擋的學習浪潮中,你最怕自己缺乏那種能力?

A英語(日語)之類的語言學習

B投資理財

C電腦

D管理













選擇A的人

你對自我溝通能力有疑慮,很想和其他人建立良好的交往關係,但是偏偏多次弄巧成拙,努力營造的笑話,對別人來說,是凍結現場氣氛的超「冷」笑話;無心說出的話,每每又成為別人的話柄,讓你不知如何是好,舌頭也打結得更厲害了。

‧ 選擇B的人

對於個人魅力,你嚴重缺乏自信,給長相和吸引力的自我評分,都是打上低標準,因為這樣對自我缺乏信心,愛情運當然不佳,你也更因此順理成章推論事實就是如此,情況當然就更惡化了。

‧ 選擇C的人

你老覺得自己不夠聰明,對自己的能力動不動就自卑,在學時,覺得再如何用功,成績才差強人意,別人卻是輕鬆過關;就業後,又羨慕別人工作能力強,辦事又快又容易,自己卻是個土菜鳥,論起口才、決斷力等工作方面,你都沒自信,覺得樣樣不如人。

‧ 選擇D的人

你懼怕沒面子,因為你最最在乎的就是社會地位,他人看你的目光如何,幾乎就是你存在的全部意義,你不能被人看不到,更不能被人看不起,所以你要拼命爭名爭利,在社會爭個頭銜,在公司也要爭個地位,萬萬不能被別人忽視你的存在。


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你分得清"喜歡"和"愛"嗎?



在路上突然被工讀生堵上,要你填一份怪怪的問卷,你有點懷疑資料最後的流向,所以不願太認真填寫,下列哪一個項目你會謊報?

A.  姓名

B.  電話

C.  年齡

D.  婚姻狀況




選擇A-姓名的你:

  要你愛上別人是需要時間的,你認為要給對方清楚的交代。假如隨口說說,不僅會讓對方受傷,你也必須要承擔這個責任。你寧可和對方表明「喜歡」的感覺, 也讓對方知道「喜歡」是怎樣的交往程度,給彼此寬闊的空間,慢慢培養感情。進可攻,退可守,到時候說再見,也不會太傷感。假如能繼續發展,也算是水到渠成 的美事。


選擇B-電話的你:

  一開始,你只會在心中肯定你是喜歡對方的,但是不會輕易對別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因為那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必須要考慮清楚,才可以許下承 諾。你很看重自己的感情,在投入前,總會陷入長考,思索你和對方的適合度,等到你確定那真的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伴侶時,你的心就會放在對方身上,毫不動搖。


選擇C-年齡的你:

  當你開始喜歡對方的時候,會認為那就是愛。你實在是純情得不得了,希望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給那個人,身邊的人很容易可以察覺你又陷入狂戀狀態。當你的愛人實在很幸運,你不會隱藏自己的感覺,勇於表達愛意,對方知道你的愛是不會輕易改變的,所以很有安全感。


選擇D-婚姻狀態的你:

  你對於「喜歡」和「愛」的定義完全不清楚,說明白點,是根本不在意。對方愛聽什麼,你就說什麼,對你而言,沒有界定的必要。你不怕說「愛」,那絕不會 為你帶來負擔,因為你想走就走,不認為需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舊情人如同翻過的書頁,展開戀愛的新頁後,對過岸EA便不復記憶了。

大家都樂於和你交朋友?



生日晚會上,在你的客人當中,有下面五位重要嘉賓,你選誰坐在你身邊?




運動選手

作家

掌相專家

流行歌手

你的班主任




運動選手

你的性格開朗,善於社交生活,在朋友、同學的小圈子之中,很受歡迎,而別人也很願意聽取你的意見。
在團體生活中,很受到異性朋友的歡迎!


作家

你很細心,不但留意事物,連很瑣碎的事也特別留心,別人有問題時也喜歡跟你商量,
因爲你很願意聆聽別人的傾訴,又常常能給對方一些很好的意見。
但你也是個情緒很易波動、很易受環境影響的人。


掌相專家

你有樂天性格,做人處事非常大方,又有率直可愛的個性,
如果你不喜歡,你會很明確地告訴對方你不喜歡,是那種喜怒均形於色的人。
這性格可能令你開罪別人而不自知,但也是你交帶好知己的原因。


流行歌手

你的個性會比較神經質,假若碰到不愉快的事就會整天表現得不高興,令人不敢跟你有所接觸。
因此,你的朋友也不會很多,更罕有好朋友了。
建議你多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你的班主任

你喜歡孤獨,很少願意改變自己,不過你心地善良,如果敢於跟人交往,總會找到自己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