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舊情人在你的心中是?

半夜你開車經過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突然砰的一聲,你跟對面亂超車的小貨車相
撞,你直覺自己會怎樣?

1.當場就被撞死了

2.被撞成重傷昏迷

3.被安全氣囊打傷

4.傷了點輕傷而已

5.奇蹟般毫髮無傷
































1.選<當場就被撞死了>的朋友舊情人在你的心中是.....【一場揮不去的惡夢】:
這類型的人在感情路上比較悲觀,比較消沉,宜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把對方曾經對
他說過一些傷害的話一一想起,各式各樣不好的情景或畫面一一浮現,常常因此折磨自
己,對他來說這是一個永遠揮之不去的惡夢。

2.選<被撞成重傷昏迷>的朋友舊情人在你的心中是.....【一個忘不了的遺憾】:
這類型的人對愛情有很浪漫的幻想,他認為兩個人曾經這麼相愛,可是為什麼到現在是
向左走向又走,這種感覺讓他很難過,這種傷痛讓他無法在去面對過去的這段感情。

3.選<被安全氣囊打傷>的朋友舊情人在你的心中是.....【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這類型的人對愛情的看法認為回首過去其實是有點無聊,往前看把握現
在,然後要更愛自 已更愛家人,這才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4.選<傷了點輕傷而已>的朋友舊情人在你的心中是.....【一段甜蜜蜜的回憶】:
這類型的人神經蠻大條,他會讓自己很開心,兩個人在一起然後分手時,也許當下他是
很不開心的,可是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他會回憶起兩人曾經有的甜蜜畫面以及回
憶。

5.選<奇蹟般毫髮無傷>的朋友舊情人在你的心中是.....【一個很白目的失誤】:
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上常常會有失誤,看不清楚對方的樣子,相處之後發現不對時候,回
頭再看看自己的戀愛史,才發現自己每次都是一個很白目的失誤。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愛情類型曝光

工作一整天,愛睏上班族需要「喝一杯」,來偷偷閒提提神,才能振奮工作效率,

再上路為事業好好打拼,在這疲勞的時刻,你的選擇會是以下那種飲料?

A--咖啡

B--紅茶或綠茶

C--可樂等碳酸飲料

D--養身飲品(花果茶、枸杞等等)













選擇a的人

選擇咖啡的人,情緒落差粉大,看似愛呼朋引伴,其實一談起戀愛,就找不到東南西北,

對朋友也患了失憶症,眼瞳中除了情人,說實話還真沒有別人。

咖啡族是頗為難纏的癡戀對象,不是不好追,事實上還是一點就燃,

難纏的是他(她)動不動愛得抓狂,動作和言語都是激烈級,

好的時候high,down下來就是火山爆發,「非常人」還真受不起呢。

 

選擇b的人

喝茶族是「細水長流型」戀愛的支持者,喜歡對方也不敢表白,只會默默戀慕,被動等人來追求,

所以常常眼睜睜看著喜歡的人,成為別人的女友(男友),還要強顏歡笑。

不過當他(她)好不容易戀愛時,對象可是粉幸福的,

因為喝茶族的貼心度和忠誠度,都是無庸置疑呢。

 

選擇c的人

愛情對這類人來說,其實只是生活的裝飾品,別人有所以也不能沒有,

沒有男(女)朋友可就太遜腳了,輸人萬萬不能輸陣,這是可樂族的哲學。

他們是自戀狂的代表,與其說是喜歡戀愛,不如說是迷上那種曖眛的多變性,

過程中忽冷忽熱的「三溫暖型」愛情,最能挑起他(她)的追求興趣,

但是太輕易就追上的對象,也容易就被快速三振,

因為處於平穩期的戀愛,失去了挑戰性和新鮮感,粉快他(她)就厭膩了。

 

選擇d的人

這類人不容易陷入愛河之中,理性是他(她)生命中的主導力量,

不會憑感性戀愛,屬於「完美主義」的戀愛類型,

一見鍾情的來電感受,對這類人而言,如同天方夜譚一樣不可思議,

因為理性先行,他(她)會注意對方的一言一行,如果發現缺失,就開始暗扣分數,

逐漸將對方淘汰出局,這樣挑剔,不能接受對方的不完美,

不容易陷溺在愛情裡,是晚婚俱樂部的榮譽會員。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遊公園可測知你的事業目標

你希望能夠在公園,看到什麼樣的建築物?

A.童話式的糖果屋

B.充滿SPA禪風的木屋

C.有牛有羊的牧場

D.人文氣息的廟宇

E.豪華獨棟的別墅
























A.童話式的糖果屋:你未必不切實際,但你有時會有逃脫現實的渴望,與其說你期待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不如說你更希望有一個人,能成全你、了解你。

B.充滿SPA禪風的木屋:你對物質的享受其實並不那麼留戀,物質不過是你實現心靈的用具罷了!你在事業上對自己會有「做什麼就要像什麼」的期許。

C.有牛有羊的牧場:你是一個能夠同時兼顧事業的理想,與家庭幸福美滿的人,對你而言,事業與家庭有一項不完滿,都是莫大的缺憾。

D.人文氣息的廟宇:你的事業將不會循著前人鋪好的規則走,你的內在風格獨特,在事業上將有一番不同於社會現狀的作為。

E.豪華獨棟的別墅:你對事業有一番期許,理想高遠,希望自己能達到一定的社會地位,另外你也希望自己的經濟能力能夠同樣高人一等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阻礙你戀愛的原因

這裡是南太平洋。四周環繞珊瑚礁的綺麗小島,有一美女漫步在白色沙灘上。她姿態婀娜,年輕活潑又健康,可是,她身上卻連最起碼的比基尼泳裝也看不到,完全一副剛出娘胎的模樣。你猜,她到底為什麼光天化日之下赤裸著身體走動?

1.這裡是天體俱樂部所在地
2.她自以為己穿上了泳衣
3.她是個影星,正在拍片
4.這裡是無人島,四周沒有人





























1.這裡是天體俱樂部所在地:阻礙你戀愛的心理因素是「完美主義」,事事要求十全十美,絕不妥協,因此事情挫折者多,順遂者少。戀愛最是詭譎,你要學一點包容與妥協。

2.她自以為己穿上了泳衣:阻礙你戀愛的是「自卑感」,未開始談戀愛,就妄自菲薄而打退堂鼓,也許怕失敗而受到傷害。但戀愛是沒有公式定理的絕對性,請勿太低估自己。

3.她是個影星,正在拍片:阻礙你戀愛的是「倫理感」,因個性正直,不敢行動又常為社會道德規範所綁,戀愛很難踏出第一步。應該忠於自己,如果喜歡,就敢說出我喜歡,前景才能海闊天空。

4.這裡是無人島,四周沒有人:阻礙你戀愛的是「太在意別人」,對周圍的人際關係太過重視,所以在自由戀愛無形中受到掣肘,始終想博得親朋好友及同事們的祝福,兩人的親密關係,怎麼能順利建立起來。

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想知道你為何不開心? ? 可以測驗的出來喔

蠻準的,兩個月前、兩個月後,自己給的答案竟是不同的。



先動用一點點想象腦筋,構想以下的畫面


1.一匹在原野上奔跑的駿馬

2.一棟鄉村式的小房子

3.一個在照相的攝影師

4.一座愛與美女神維納斯(Venus)的雕像



現在從這四樣東西選出三樣、不要揣摩、選了再說!
選好了嗎?!......OK~現在,為您解碼:



你選的哪三樣東西並不重要,當然它們還是對你有一定的吸引力,不然你不會選。重點是『那樣你放掉的 (沒選的),便是你最想擺脫的,也就是你勞累的根源。』

1.駿馬代表工作

2.房子代表家事

3.攝影師則是人際關係

4.維納斯雕像是和愛情有關的事



準不準...?!
遊戲只能讓你大概知道自己為什麼最近比較煩!
不能教你怎麼解決煩惱。
其餘的,就看自己了。
挫折、失望,累人的事每天一定有,痛苦則是一種選擇!!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每天的生活作習!
要儘量保持好心情唷..^v^...來~笑一個吧!!

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心到底嚮往什麼?

繽紛燦爛的煙火,總令人目眩神迷,和三五好友相約看煙火時,你喜歡以哪種方式一塊欣賞?

  A.在現場感受煙火的震撼
  B.找個較遠的視野眺望全景
  C.在可看到煙火的地方,邊烤肉邊觀看
  D.看電視轉播





以下內容跟帖回復才能看到
==============================

●選擇A的人:

你是個容易和許多人打成一片的人,只要有聚會或者團體活動,你通常都會出席,不過這絕大部分是因為這個聚會或團體的活動中,有一、二位你的死黨的緣故,而真正會了解你、能了解你心事的人,也只有這一、二位知心好友而已,所以你是屬於那種會將親疏遠近分得相當清楚的人。


●選擇B的人:

你蠻排斥太過於熱鬧的場合,所以當有心事時你寧可自己擱在心裡面,等過了一陣子後,如果週遭的朋友也和你一樣碰到相同的狀況時,你才可能會心有戚戚焉地說出自己的陳年心事,因此你是屬於那種被動型掏心的人。


●選擇C的人:

朋友不少的你,很自然會將他們做不同的分類,選擇性的吐露心事,有些事情你會對這堆朋友講,而有些事情你就只會對另一些朋友傾訴。基本上來說你算是蠻坦率大方的,也藏不住太多心事,不過就是要小心,要選擇性的相信該信任的人喔!



●選擇D的人:

你挺懶得從事太多的社交活動,當然若自己有心事時,除了以情緒來表達之外,恐怕也懶得開口說出,因為你認為很多事情是多說無益的,頂多有時候憋不住時,才會對家人開口說說,或者是有朋友積極詢問時才會說,但這並不表示你沒有對人傾吐的需求,只是太強忍了。